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願望
2020/06/17 20:14:39瀏覽348|回應3|推薦11

                       

親愛的主耶穌,請答應我的請求,我快過63生日了。離去時也多不了多少時間,請給我一點輕鬆的日子過,敬宇請求您看在我生活不便而要求,請您拿去我另一個累贅的胸部吧,別因為我還沒受洗跟我不悅,就請您那誠懇的弟子--常傳訓副院長動手吧。奉主耶穌基督之名禱告,阿們

以上是我生日前的祈禱,別以為我無聊,我是實在不得已,我已經做完乳癌手術15年了。術後身體很好,也脫離了危險期,現在與癌共存中。我說說我的胸部給你笑一笑,自打我20歲 時,她已有36、B吋,看來十分美麗。醫生替我切掉她時,我已經有36E的胸圍,所以我的取樣比較困難,因為太大醫生會抓不住,以致第二天我整個胸部都是爪印(血掌)。

那時醫生評估是三期乳腺癌,等作化療時醫生再告訴我是三期末了,然後我就要求回家去。我的所有療程並沒做完,因為嚴重,我打了小紅莓、亞洲紫杉醇、和賀癌平。但是打針的後遺症每個人不同。(賀延平一針7萬九千元)

我是一星期沒睡覺,口腔、食道都破了,我的白血球生不出來,眼看就要掛了(這是醫生說的)。滿肚皮打滿了增生白血球的針,但是我達到1500白血球時,我不要死在病床上,我就跟醫院掰了,而且活下來了。

我的頭髮掉成光頭,我不在意。我看過傷口,切了一邊的胸部,它使我的整個身體呈三角形,從此我的穿衣非常不便。我在切掉的胸部,使用silicone胸墊,但是影響衣著的款式。本來醫生曾建議我裝鹽水袋,但是鹽水袋會漏。也曾想用矽膠置入,可是那時常要檢查,若不能使照相清晰,就得開刀拿出,等報告出來再裝進去。這種反覆的過程,使我失去了裝假胸的興趣。

在我這個年齡,裝個假胸是浪費金錢。不如另一個也不要,穿衣方便,身體也不會歪一邊。人的胸部多半是有重量的,小胸有小胸的好處。我看過小胸拿掉乳房,看起來就沒大胸來的困擾,也不用為了內衣發愁!

這不只是內衣的問題,兩邊的不平衡,常使我摔跤。有一次稍微恍神,我從家中樓梯摔下,兩腳骨都裂傷,養了兩個多月才好。

所以我想拿掉我另一邊無用的胸部,這是我的願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38736289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9 19:59

去華歌爾或黛安芬訂作一個胸罩,一邊仿真乳,有彈性有重量

問問醫院的癌症諮詢中心,他們會介紹

我做了一個 NT4500吧,好多年了

譚敬宇(胡椒)的心情網誌(tanbiwen57web41) 於 2020-06-23 18:36 回覆:
寧靜:根本不是胸罩的問題,是我覺得一個胸部很累贅,所以我想無胸。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8 14:24
我也開乳癌,已滿四年,二期,全切除,沒有化療和放療。
譚敬宇(胡椒)的心情網誌(tanbiwen57web41) 於 2020-06-19 19:43 回覆:
我也是全切,化療真不事人做的事!慢慢熬,要超過至少10年吧!
譚敬宇(胡椒)的心情網誌(tanbiwen57web41) 於 2020-06-19 19:54 回覆:
錯字>>>>[是]不是[事]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0/06/17 20:30
從字裡行間 在在顯示您是個豁達的人
祝福您
天天微笑容顏俏 七八分飽人不老
相逢莫問留春術 淡泊寧靜比藥好
譚敬宇(胡椒)的心情網誌(tanbiwen57web41) 於 2020-06-18 13:03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