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血管灌雞湯
2020/04/09 15:20:07瀏覽350|回應0|推薦9

這個題目說來,我2月就該寫,可是2月分我的部落格一切狀況都處於未知數。我在Face Book浪費了很多時光,最後的取捨是我的離開,免得一再滿足駭客的入侵。

2月份的大事就是我的乳癌已滿15周年了,感謝我自己的沒有放棄,感謝振興常副院長的救治,感謝我真的是與癌共存了。記得好像是15年前2月21日開的刀,還記的那時的常醫生,在手術前拉著我的手替我禱告:「請求主耶穌賜他光照,用他的手治療我的癌症.。。。。,阿門」,那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手術!

手術一完,等他查房時,我已可比坐著跟他聊天了。這位醫者,第二天就要我比劃著我的「爬牆功力」,居然讓做到了,哪知道我還要開一刀是卵巢(因為我還有肌瘤)!

出院的那天,我的右手活動自如,他已經切開了我的胸部神經,並且一再叮囑不可以右手用力,不可比讓手腫脹,不可這樣不可那樣,當然是要這刀別白開了。

我在2020年的2月寫了短信給他,對他說:「常醫生,謝謝你,今天是我滿15歲的生日。謝謝你所做的,我今年已經63歲了,我一直以為自己難過60大關,可是你與上帝讓我過了60歲。」他只簡短的回覆:「感謝主!」

你們不太有人聽過血管喝雞湯吧?我曾因白血球低,而發高燒。那時已經兩天沒睡過覺了。好不容易有了兩顆安眠藥吃了正要睡時,身上感覺寒冷。溫度計一量,我38.7度,因而打電話給常醫生。醫生問我可否找找到驗血的地方,他需要白血球指數。我拔腿往家醫科跑,家醫科那天偏偏是代理醫生。醫生說:「你什麼地方都不要去,坐計程車回振興醫院,馬上。。。」

衝回振興,等醫生來到,驗完血他只給我一句話:「你會死掉,我還沒碰過只有400單位白血球的人。」

我進了病房,要弄一間病房真難。打了增加白血球的針,燒才慢慢降下一點。我睡著了,醒來床頭掛著大袋的點滴和更大袋的不知名液體。問了護室護士,說我沒睡也沒吃食物,醫生打的是雞湯和其他的湯品,難怪第三天我的膽固醇高到三百多。

一次的化療針和標靶針加上歐洲紫衫醇,我不但吐不可止,整個牙齦、口腔、食道全起潰瘍。連「該邊」都擠不出血來。護士長打了包票不讓感染,幫我從動脈抽血,至今還留了一個因感染而長的腫瘤。

我會好起來,只有一個原因,相信自己。我沒做完療程就出院了,當他告訴我是近第三期末時,我就要回家了。我跟醫生說:「如果我再來找你,一定是我需要嗎啡了,讓我看看大海、看看小草的成長吧!」

他讓我出院了!而我,改正我所 有不好的習性,做最正常的人,過最正常的日子,我活回來了!

感謝主!阿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32416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