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面目變了
2020/05/29 18:51:50瀏覽323|回應0|推薦10

我不但沒有得到弟妹的幫助,我得到的是恐嚇。還記得上上星期日,我和先生一回家,看到一輛救護車停在大廈門口,我手上拿著斷根的植物,正要去重植。我問了新來的警衛,是誰出了事嗎?警衛只說;「一個瘦瘦的,臉上血很多!」我就走了。

花了10分鐘回來,大樓的熟悉警衛說:「胡椒,剛才是你妹妹!」我趕快拿了皮夾坐計程車趕到馬偕醫院。 的確是她,血已停止的坐在急診室。我們不說話很久了,但是看她受傷,就想到她是我的妹妹,總要過來看一下。

她沒事,到第二天也沒腦震盪現象。我關心的她有沒東西吃,她說她家還有。下午,我也一樣問她,要不要送飯給她!就這樣我關心我的妹妹,今年她也57歲了,單身女子不慎摔倒,是沒有人會知道的!

過了幾天我跟她要手機號碼,她突然說:「我跟你不一樣,我不會打擾別人!」

問安是打擾?替她送飯是打擾?這是甚麼樣的回應呀?

從此,再沒有甚麼對人好的事情會發生了,我看著鏡子,怒火中燒,怒得我得臉都變形了。對人善良的報應是這樣的?她說我再騷擾她,她會拉黑我的手機號碼!

這人是我的妹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3730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