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個吸毒的女孩
2020/04/08 16:33:59瀏覽260|回應0|推薦5

世界有時真殘酷,我一直記得小莉,一個吸毒的女孩。她的家世是不錯的,不知道甚麼原因讓她嗑藥,後來當然越陷越深,到現在應該已不在世上了。

我認識她是在朋友的聚會上面,當時我的男朋帶來了剛從加州回來台北的朋友。為了請貴客吃飯,我們約在台北以前的希爾頓飯店(現在叫凱薩酒店)吃飯跳舞。朋友的朋友也帶來女伴,好漂亮又有女人味的女孩,她自我介紹她叫「小莉」。

跟她一起來的女孩叫黃蕾,在以前她的媽媽是演三級片的。媽媽也沒好好教育女兒,女兒成為了混街頭的女孩,跟她們一起玩得大多數是幫派,反正我對這兩人的印象深刻就是。

我見過小莉有三次了,每次見過她後皮包一定會丟了東西。大夥一塊跳舞,就她一人留下,然後帶著別人的包包上洗手間。通常丟的都是小東西,所以大家都不太在意,等到回家後就覺得為什麼每次她在都會丟東西。反正帶她出來的男士也沒把她看在眼裡,這就是我跟小莉認識的經過。

過了好幾年,我的近親結婚,當晚很多人沒回家,大家愉快地喝酒,夜已深了,索性鋪在男方家打地鋪,地上倒也乾乾淨淨。大清早大約5點多,新娘新郎早已起床出門吃早餐,我看大門開著,下意識地去關大門。只看到地上金手鍊還有鑽戒等等,於是到各房間查看。走道小臥室看到一個人蹲在地上躲著,抓她起來一看竟是小莉! 等我們叫了警察搜查了屋裡,她哭訴了起來:「大姊,我不是故意的,拜託別讓我上警察局!」我笑笑說:「小莉,我放了你可以,警察不會放你呀?做完筆錄再說吧!」一路坐在警車上,我側看我知道的這個女孩,她為什滿臉都是痘痘,衣著髒亂,看來沒回家好久了,為什麼做小偷?當時百思不得其解!

進了警局的三組,不少便衣警察跟她打招呼:「小莉,又見面啦!」她跪下來:「不要不要抓我去關,上次16個搞我一個,拜託不要。。。。!」一個警察笑著說:「總要給別人點福利嘛!

 她被帶走了,我心中好感觸呦,16個男的強暴她一個,這是甚麼樣的結局?從此也再沒見過她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3240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