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胡椒碎碎唸---那雙骯髒的手
2020/03/12 16:38:44瀏覽204|回應0|推薦2

         

她不知道要怎麼樣告訴家裡的大人,她只要走過巷子她就會害怕。

這不是一兩天兩天的事,她11歲了,沒有人告訴她巷子裡住了什麼,也從沒人接她,下雨的時候她淋著雨從車站跑回去。 奶奶很老了,家裡常只有她和小腳奶奶一起。奶奶從不會問她:「今天學些甚麼啊?」

她本來也很習慣這樣的生活,但是後來放學後她遇到那個騎著腳踏車的胖子。

他總是故意地從她旁邊擦過, 擺一下他車子的龍頭然後就伸手往她胸部上捏一把,她好痛好痛,可是從來沒說過,說了有用嗎?奶奶只會要她小心點,家裡只有這一老一小的兩個人!

上個月,上完體育課,她發現內褲上有一絲絲的血跡,她都呆掉了。就是那個?

護士阿姨說:「不要害怕,它叫做月經。每個月都有一次,有時候肚子會有點痛痛的,每個女生都有的。跟你阿嬤說,要買月經褲...!」我的天啦,奶奶會懂嗎?

護士給了10多張衛生紙,她把衛生紙夾著走,她不會穿這樣,也不知道怎麼回家? 奶奶說她懂,問我怎麼那麼早來?什麼早來?我還要出去買水餃呢!---爸爸來奶奶家了。

奶奶說:「這叫黃鼠狼給雞拜年!」桌上有些零錢,她拿了就走,心情怪怪的。

那護士說,以後她就是女人了,女人每月都要塞那麼多衛生紙走路嗎?還沒走到巷口,又看到那老頭四處張望,想閃也來不及了。腳踏車的聲音是魔咒,嘎乩、嘎乩的讓我的腿打抖,那個看到她的男人開心了,嘴裡嘟嚷著:「寶貝,小寶貝,給爺爺我摸一下就好」!

正在他塊靠近時,我尖聲的叫起來:「我求你,不要,千萬不要..」她的血從大腿上流了下來!(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nbiwen57web41&aid=13201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