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5.10.18在予君咖啡 / 和好友的相聚日
2015/10/19 01:12:01瀏覽371|回應0|推薦12

小蓉 / 繪圖攝影:【 看展後 / 在予君咖啡的速寫本上留言塗鴉】

10/18〈日〉的下午,

和好友/鄭的每月相聚咖啡日,

約定在桃園國際路的【予君咖啡】哪!

小蓉 / 攝影:【 在留言本上塗鴉速寫的景致 / 古早電話的牆面】

因為這天要來看臉書【繪生活】畫友們的作品聯展。

我參展的小品創作:淡彩 / 夢幻糖果鍊

【我和自己的畫作留影】

三太子愛

我的作品真的是最小幅的呢!

當初選送這件小品參展,

只因為自己覺得畫出美麗動人的感情和溫度。

小蓉 /攝影:我的好友〈鄭〉,專程從台北來桃園看展覽

【繪生活】畫友們作品聯展,精緻美麗又高雅迷人。〈照片 / 從繪生活臉書借用分享來的〉

小蓉 / 攝影:除了展覽主牆面有作品外,不少畫作散布在屋內各個角落

小蓉 /攝影:【窗台小風景:予君咖啡讓人驚艷的角落布置】

小蓉 / 攝影:【逆光的小景有種迷人的氣息】

小蓉 / 攝影:【紅白黑 / 這三色搭配的空間感讓人驚艷啊】

小蓉 / 攝影:這裡的色彩與好友 / 鄭,服飾的顏色非常搭調!

沒想到,在這裡充分享受拍與被拍的樂趣!

和好友2人每月相聚的咖啡日,

正好可以相互拍照留下美好的景象。

小蓉 / 攝影:予君咖啡的室內空間感很寬闊,天花板超高的!

小蓉 / 攝影:予君咖啡的室內運用收集的老舊器物與新物件混搭

這幾張是好友幫我拍的,我們2人完全沒有說好穿啥衣物?

沒想到,我灰色調的圍巾和衣服也完全融入在黑白紅的色彩空間中!

喜歡這張,有優雅的氣質和老文青的感覺

好友 / 鄭,先來我家日照小館吃東西,

餐後2人吃了蛋糕和熱咖啡,

來予君還是點了一壺 / 4種風味的水果茶。

小蓉 / 攝影:老闆娘招待的古早味茶點,大桃酥已吃下肚沒拍出來


今天無法在予君咖啡的戶外拍照,

一來時間不夠、友人無法久留,

二來風很大有些涼意、吹得人不太舒服。

還有鄉間空曠的蜿蜒小路,

我騎機車來的為了交通安全不想拖到天黑才離開。

三太子笑

延伸閱讀

〈前次來予君送畫,坐在戶外拍了許多獨特迷人的小景可點進去參看〉

http://blog.udn.com/tammy5950881/30771161

生活速寫:獨自在【予君咖啡】喝下午茶

延伸閱讀

〈文內寫的是9月咖啡日〉

http://blog.udn.com/tammy5950881/30308497

生活速寫:和好友相約的咖啡日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