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個故事吧(2)~驚鴻一瞥
2023/09/04 14:01:56瀏覽97|回應0|推薦1

2022的跨年夜, 我開心的宣布脱单, 他還說如晞是紅娘~她幫我做的訪談影片, 讓我們脱单了!這下令我明白靈魂频率有共振的人會很自然在一起,.不必天長地久, 彼此見面的當下, 也確定知道對方是你尋覓的人!
他住台中, 我住桃園, 原本我設限不要遠距, 但事情來得太快, 相遇是自然而然發生的, 而我們原本也沒往婚姻的路途上邁進, 就是找老伴心態, 各自有原本的生活圈,我們雷同相似的點太多了,我和他說我不黏人, 不喜愛太黏人的関係, 有時間碰面分享各自的生活,其他時間各自安好, 我不喜歡同心圓的関係, 會令人有窒息的壓迫感, 相互依偎的圓才是我理想的相處方式, 畢竟我們有如此相似的靈魂本質;有一種純粹的初恋般美好的感覺!
當我正享受這般的, 如回到高中少女的初心, 多事或好心的團友和我說他在別的单社如何?我當下氣極攻心, 忘了冷靜, 忍耐,;竟然口出惡言向他興師問罪, 他極力解釋是那是認識我以前加的, 我 却在失去理智的當下,電話裡完全聽不下去啊!
就這樣子, 我像搭雲宵飛車的心境, 由喜悅的天堂, 墜入深谷, 短短一天, 上午才通電話, 還說過幾天來看我, 到下午立馬天雲变色, 我打電話也留言給他, 他不讀不回, 我也刪了所有的留言, 我的個性不是那種死纏爛打的女人, 是我的跑不掉, 不是我的不強求!
寫這些經歷, 不是要博取同情, 讓通風報信的人自責傷害了我, 我只想提醒自己,: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你自己心底最清楚,和那一种人相處自己最自在, 那就是適合你的人!
单社交友, 彼此在好多社團內游走的大有人在,人的個性是多面的, 尤其单社正義魔人愛跳出來撥弄, 人言可畏像刀子般傷人, 你的好心未必真誠, 每個人在面對感情需求不同, 对男人;我不會一見鍾情, 只會怦然心動! 當然相處要自在安心更重要…若不能這樣就轉身離去吧。
我不看男人有房有車, 我只相信~ 純粹自然和活在當下的情緣最美! 錯過了不會遺憾, 我沒有損失, 我反而心存感謝他帶給我快樂! 像回到高中17歲女生初恋般的美好!
在單社曾經也遇過一位心儀男人, 但他生活压力很大, 感情不是他唯一需求, 雖然我們住同一市区,; 也彼此欣赏,偶爾喝咖啡也是很純粹的喜歡, 不前進不後退, 一直停在原地, 在单社不論遇見誰?彼此 有喜歡的人、別人就是眼紅你, 唱衰你! 我終於明白網軍酸民的可怕!
用文字梳理治療自己的同時;也用自身經驗體悟,每個人的一生就像一部電影, 看完了電影的同時, 也許是某一句對白或場景能讓你領悟,你並不孤单, 你活得比別人更精采!
人生的过程是驚喜和驚嚇是同時並存的,有白天就有黑夜,不可能天天是好日,取決你的智慧和自我情緒管理,學會平衡就是最好的狀態!
附註…
1.我記錄這篇只想表達…只要在單社交友的一天,若相互欣賞喜歡私下互動就好…畢竟很多人在5.6.7.8.個團裡流來晃去,會有是是非非浮上檯面的一天,若你不夠冷靜面對,氣急敗壞下必定會像我說出傷人的話來…
2.畢竟脫單後才要好好去謀合交往…我們的情誼在空中交會,落地才是考驗…而我脾氣太壞個性好強不夠耐住性子…除了破口大罵完全不聽他解釋
3.覆水難收…也不能怪他…在單社見多了脫單不退出後來衍生很多是非…尤其女生會公器私用的審問男人、還曬出彼此的對話和照片…我不是這種人…選你所愛和愛你所選…不必去管四周酸民的批評指正就能篤定面對。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