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治療
2010/10/02 05:19:04瀏覽658|回應0|推薦62

愛的治療
在我生命的深處核心,有一個無限的愛的泉源
我現在讓這份愛浮現,充盈我的身心靈,我的意識,我的生命
並從我散發出去,然後加倍回饋給我
我給出愈多的愛, 就覺得想給與更多,愛是源源不絕的

愛的表達使我感覺美好,它是我內心喜樂的展現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以愛心照顧我的身體
我以愛心餵養它,有營養的食物和飲料
我以愛心照料和裝扮它
我的身體,也以充滿生氣的健康和活力回應我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為自己準備一個舒適的家
它滿足我的需求,住在裡面充滿愉悅
我將房間充滿愛的感受,以至於要進來的人
都感染到這份愛,並為它所鼓勵

我愛我自己,因此,我做一個我真正喜歡的工作
用我具有創造性的天賦和能力
為我所愛和愛我的人工作,也跟他們一起工作,並賺取很好的收入

我愛惜我自己,因此,我以愛的行為和思想對待所有的人
因為我知道我所付出的,會加倍的回到我身上來
在我的世界只吸引有愛心的人,因為他們像一面鏡子反映出我的模樣

我愛惜我自己,因此,我寬恕並完全釋放過去和過去所有的經驗
並確知我是自由的
我愛惜我自己,因此,我完全活在當下,體驗每一刻都是美好的
而且我相信我的未來是光明的,喜樂的,安全的
我是宇宙所鐘愛的孩子,宇宙將眷顧我,從今直到永遠
心誠所願 

摘錄自身體調癒訊息    露易絲  賀 著  張學建 彭季芳譯   天鏡出版

每天朗讀愛的治療冥想對身體大有助益 ,它會創造健康的意識
因此,為你創造健康的身體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wanchang&aid=446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