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桐樂會一場別開生面的桐花祭活動─桐花樹品茗賞落英
2012/04/15 00:33:19瀏覽779|回應1|推薦4

今天(2012/04/14)台東有場別開生面的「桐樂會」,逾千民眾與遊客徜徉在「白雪紛飛」油桐花海之間,且相約在油桐樹下品茗,賞桐花落英,觀看鹿野當地社區藝文團體、學校表演客家歌謠表演等,度過一個難得周末假日。

台東縣鹿野鄉永安社區發展協會表示,即日起至5月6日止,鹿野高台仍是當地的桐花季,歡迎遊客到鹿野體驗不一樣的旅遊情趣,賞桐花,品嘗紅烏龍,吃當地客家美食;洽詢電話0919611644。

台東因地理環境因素,油桐花搶先在今年3月中旬就陸續開花,最近更是開滿樹梢,翠綠的山頭,點綴著雪白花朵,宛如樹枝上未融的積雪,宛如4月雪,落英滿地,豔陽下,雪白的油桐更加嬌媚。

昨天地方上趁著油桐花盛開,舉辦活潑有趣的「桐樂會」,民眾相約在油桐樹下喝著鹿野知名的紅烏龍茶,伴著茶香,微風中,不時有雪白的油桐花緩緩飄落,享受難得的周六午后;來自台北市的蕭小姐就一臉羨慕的表示「能在花下喝茶,真的好幸福喔!」

昨天從上午8點至下午6點,台東縣鹿野鄉「桐樂會」會場遊客絡繹不絕,逾千遊客湧入鹿野鄉龍田村,當地的油桐花道擠滿人潮,大家爭相拍照留念,有情侶相依攜手走在鋪滿雪白桐花的道路上,有父母帶著兩三歲的女兒就在花下拍照合影,現場還有當地藝文團體精彩的客家戲曲與歌謠、古箏等表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news&aid=6333805

 回應文章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15 15:44

台東那麼多美女!難怪您要留在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