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東美食─烤之鄉老店新開
2012/04/17 00:07:41瀏覽2129|回應0|推薦5

台東市「烤之鄉」日前喬遷,擴大營業,上周日(2012/04/15)10點開幕.....新據點沒有金碧輝煌,但有著更多台東人的熱情與好客,我在想,「烤之鄉」鄉長歐睿祥我的老朋友,唯一的好處,就是懂得如何讓客人開心的「掏錢」.....呵 

這道生菜沙拉拼盤,色彩搭調鮮豔,拍它是因它的色澤太動人了,說句

實話,裡頭的苦瓜、苜宿芽、青花菜、小黃瓜、蘆筍、小番茄都是養生

素材,搭上店家調製的醬汁,很爽口,適合喜歡輕食及女性消費者。

烤之鄉最大的優點就是食材新鮮─這盤草蝦,簡單川燙,就極為誘人,

請容我用台語形容,這蝦子入口真是「幼加扣八」。 

 

烤之鄉重新開張,請了阿美族俊男美女當服務生,表演歌舞取悅上門

的消費者,這是新店新噱頭...對準的是龐大的陸客商機...........

這道水果拼盤,不知該如何形容,但告訴您,我只是拍好玩的,就顏色

漂亮嘛.....別想太多

這道川燙「過貓」涼拌美乃滋,全台灣到處吃得到,但烤之鄉獨特處

,即多花了心思與工夫,用噴槍在燒烤上層的美乃滋,風味立時不同

,多一層焦糖味,讓人味覺變得更豐富。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ungnews&aid=634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