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一節如何 ?
2008/06/04 19:29:02瀏覽741|回應3|推薦22

知道嗎 ? 一個男人最享受的事是什麼嗎 ?

是工作上有了重大突破得以升官發財 ?

還是結婚娶妻 ? 生了第一個小孩? 中第一特獎 ? 別人的事我不一定猜的到 ?

但是我可是要 .馬一節..

為什麼這樣說呢 ? 因為我有一個按摩師, 專屬專用且可以到府服務

(因為是我可愛的老婆)... 也許您們要笑我..志氣怎能那麼低就可以

滿足哎呀!!

各位..如果我說每當我出差多天才能回到家時. 總希望孩子可以

早早入睡. 把媽媽還給爸爸..那樣老婆就安心地替我按摩.

全身服務的呀,不要想到其他的..不會黃的...健康型的..

可千萬不要想偏了...

從我們認識以來. 剛開始我不知道她有這樣的手藝.

不過因為我有頸椎的問題 且工作常常是忙到不行..

剛開始有朋友好心帶我去外頭按摩.

但是, 老覺得有女人不是我太太的手在我身上摩來麻去的..

叫我老是感到怪怪的不自在. 可是的確有讓我舒解壓力的舒暢.

每每總在壓力撐不下去時才得以勉強去一趟. 並沒辦法真正的保養

自己的健康. 有時開玩笑說. 自己不運動叫按摩的幫忙.

那我可能是第一個舉贊成的那一位..雖說知道那樣不好.

當然最重要的是自己運動比較有用.但有時一忙起來總希望可以

有時間讓自己喘息一下. 有個專屬的按摩師在家當然是我最想的...

也許這正是我親愛的老婆可愛的地方. 我帶她去按摩過幾次.

她總開玩笑的說.以後我幫你按摩就好..

只是專業技術可能沒那麼好之類的話. 當時我也不曾認真想過她的話.

總以為她笑笑說罷了..結果. 她真的可愛的去按摩館

接受專業的按摩並向他們請教..如果我今天腰酸的不得了..

如何可以盡快舒暢....如果是肩膀的問題那又應該是那樣處理 ?

總之每次去她都盡可能提出不同題目請益..最後她算是自學出師了...

她還為此買書閱讀以免不該按摩到的部位會傷害到我..

現在對我來說. 最大的享受是. 一旦工作回到家不管出差與否,

或者是假日在家..只要我說

[ 親愛的老婆大人, 我需要您的雙手給我馬一節,....拜託... 那樣好舒服.. ]

她總會放下手邊的事務..靜靜地坐到我身邊..給我鋪好被子枕頭.

我們家甚至有專屬的按摩床... 夠專業了吧!!

讓我舒活筋骨的給我馬一節. 雖然不用我多說什麼. 但是她對我的細心

照顧. 讓我真心感到窩心不已.. 有時出差太久時. 臨睡前我總會賴在電話

旁邊. 說下次你陪我出差了..不然我就沒有專屬的按摩師了...現在別人

已經無法讓我舒暢無比的了...那樣該不該叫已中毒很深了呢 ?

不過呢? 其實我想她應該也挺喜歡我要求她替我按摩的吧!! 女人都希望先生

是她的唯一; 不要讓別人接近我吧!!

不知道別人的夫妻是如何增進生活情趣的 ?

但是, 我們家 [ 馬一節 ] 是我們夫妻間的親密通關密語...那樣的親密.

多年來..我們都愛此不疲..不過不是只有她會替我按摩哦...有時, 我也會替她

敲敲背. 按按腳的.(她很怕癢 . 無法讓我替她按摩太久...有時有些部位, 我只要

一碰...她就已經舒軟當到要投降的地步了...嗚嗚的!!! 不多說了..這下我又可以

去享受我的專屬師父了...羨慕我的男性朋友..今天對親愛的老婆撒嬌一下.

看有沒有這樣的待遇...羨慕我的女性朋友..那從今天起對先生好一點. 說不

定可以增加您們兩的生活情趣... 好說一件...

夏天到了..讓我們都更加清涼一下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930867

 回應文章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以為
2008/06/06 10:05

男人最享受的一件事是………

………

………

被人家「拍馬屁」。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棉...
2008/06/05 10:37

角色互換的啦!

昨晚才剛馬............完

哈哈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棉...
2008/06/05 10:37

角色互換的啦!

昨晚才剛馬............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