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的午餐邀約
2008/11/17 14:59:17瀏覽443|回應1|推薦3

 

  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 先生忙著上班. 孩子忙著上學;

好像只有作母親.  作妻子的最沒事可忙..閒閒美黛子..

想想乾脆今天努力一點. 上傳統市場買一下菜好了.

晚上給大家加菜色. 讓大家都有快樂的一週開始..

準備好出門了. 帶著很忙碌的樣子出門去也..

一下車..哇賽...傳統市場果然是傳統. 人滿為患不說;

簡直連走路過人都有問題. 看不出有任何不景氣的樣子

這牛肉攤看看有挺好的牛排. 可以洋蔥燴牛排

買個幾塊回家處理一下. 今晚的主菜就好辦了

看看小豬排也挺棒的. 買了下次作糖醋排骨

再看看水果攤的木瓜.犁子都不賴. 又便宜

比起超市的物美價廉多了; 狠狠地買它個二十塊

犁子就可以有八顆之多. 夠划算的;

正準備下手買下一攤的海產物品時.

親愛的˙阿娜答打電話來問我作什麼去了. ?

問我要不要一起午餐約會?

當然趕忙說好呀.他一天到晚出差在外.

難得有興緻約我.小女子沒有說不好的道理

可是,手邊的清菜水果海鮮肉品該怎麼辦?

還好,外帶一個傭人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請她將東西全部扛回家就是.

但是, 本姑娘今天想著要上市場穿著不佳 ?

深怕壞了先生情緒,正告訴他.他老兄想必心情不錯

[ 你穿什麼都好看.有時間就與我一起吃個飯 ? ]

[ 不過要晚一點. 過一點多可以嗎 ? ]

[ 當然可以呀, 你先忙. 我忙完我的等你電話就是 ]

現今社會中夫妻能忙中偷閒的有約會時間已經難得了.

吃什麼都不重要的. 開心的是他記得找我.

當時,那份心意已經讓我感動不已了.

不要笑我這麼容易就開心

其實人不就市求這樣的被關切嗎?

說真的吃已經是其次的了.

當然, 今天的午餐約會讓兩人的感情更加甜蜜

是我們都想要的效果. 其實 夫妻間的維繫不正是

點點滴滴的過日子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23924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妳只輕描淡寫
2008/11/18 11:27

but, it is sooooooo)))) sweet!

小威的家(taitam93) 於 2008-11-18 17:41 回覆:

Iit did make my day great

and thank you to come and share with m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