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性女友的一番話-2
2008/08/27 19:11:52瀏覽416|回應0|推薦17

 前陣子有個女性朋友不小心因病住院. 再加上早先已有數個月

沒有褓姆在家幫忙..家中忙亂的情況是可想而知的...但是. 當她

突然生病.  需要幫助時. 卻真實的看到先生的面目.....原來在先生

眼中的她竟只是 ......是個會生孩子的工具.....

對於她的說法. 我不作多想的.勸她人在生病時. 不要再猜疑太多.

那太費神.且無濟於事的; 至於未來他們兩人會如何去面對這個

問題. 我想那應該是個很嚴重的問題. 但是. 一個男人如果是真的

如此不尊重妻子 , 以為他要的只是一個生產器具的話... 那借腹

生子就好了. 幹什麼要結婚. 一個大男人的我都不能體會那句話.

但是我知道那句話對作為妻子的人有多大的殺傷力..更何況是在

妻子生病時. 那樣的生活還有愛在嗎?

我發現多數的婚姻關係都處於類似的狀態.有人想逃避.有人想分

開.卻又有某些因素沒辦法. 可是兩人在一起又不快樂. 有人說為

了孩子.其實 孩子可能早就已身陷其中之苦. 有人說.為了面子.

必須還在一起.如果連愛都不存在了. 面子又值得花下自己的一生

去維持嗎 ?

愛...永遠不遠..在我們心中; 但是要愛對人. 也要被愛..

面對這位朋友真有替她感到難過..但是.難過解決不了問題

面對去處理. 不要讓自己活在家暴中; 更不可以讓自己成為是那個

家暴妻子的先生..是我可以承諾的... 祈福她..為她祈禱...

願愛能幫她渡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216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