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它...無盡的愛
2008/04/24 10:36:53瀏覽347|回應2|推薦10

    

     每天早上一起床, 已經是不必經過思考就往電腦前站立的動作...

自從習慣上網在部落格中寫下自己每天的心事..與感想...

這個動作已然是必然的...熟悉與自然..連我家的褓姆都從問我在哪裡

吃早餐到現在. 就直接去廚房將我的早餐送到書房來讓我取用...

看來電腦的迷人真有點可怕又可愛..

     今早突然發現自己又升了一階上了第五級的層次. 我的媽呀!!

只覺得壓力愈來愈大..不過打字的能力也愈來愈強..連辦公室秘書

都說. 老闆可能快不需要她了? (當然是笑話一則) .............

     感謝電腦中的部落格創立與部落格中風景人物等等...它給了我一個

舒發情緒的地方, 連老婆都說以前我生氣起來要罵人的樣子. 最近少了

許多可憎的面貌..( 是真的嗎? 偶有這麼粉可怕 ? )不過, 倒是連孩子都

會給我建議, 文章配上那條歌曲比較動聽. 文章中應該用那些詞句比較

感人肺腑...想不到我家兩個小朋友原先對中文一點文才都沒有的; 現在,

竟然想要與老爸一同想像與分享. 是我原先開始寫部落格時不曾有過

的收穫.....竟可以是全家的總動員活動... ^-^

     其實, 那一階段都好. 我也不求到最高境界..只是要一個小方塊給自己

一個安身立命.給自己一個天馬行空的地方...去完成自己想要出書的夢想

去完成自己追求夢中情人的願望.去完成自己想要什麼都可以擁有的貪圖

去感動自己人生的點點滴滴....更重要的事是藉著文章中的書寫再一次反

省自我的一切行為, 從其他網友的言語與表達中了解更多的知識與道理

讓自己在人生中更加正面與積極去迎接下一個挑戰....

     愛上它, 我一點也不後悔.. 雖然打字有點累

     愛上它, 我一點也不遺憾..雖然失去睡眠有點疲憊

     愛上它, 我一點也不埋怨,,雖然眼力有點衰退

     但是,它讓我更加珍惜所有.不再苛求一切..

              願在此繼續努力...分享與學習

    以真誠的心來結交朋友

          以誠摯的情來愛惜緣份


http://www.youmaker.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811228

 回應文章

黃彥琳~~老人公寓吃大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首歌
2008/04/25 10:54

教我想起布魯克雪德絲,

天呀!那時她才十四、五歲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08/04/25 09:08
對了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