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的一句話
2008/04/12 14:04:01瀏覽643|回應0|推薦14

看到有個城市要徵求

世界上最美的一句話

不過...我有好多句..怎麼辦 ?

我覺得

 - 為母則強   也很棒..

 - 我用我的文章.....

   希望可以打開您的眼睛

   也可以走進您的心靈

- 我不能隔岸觀火..即使我將縱身入火

  而粉身碎骨..請讓我用我的生命完成

  這個美夢...與您相隨

- 樹的方向由風決定 人的方向由自己決定

- 以充分分工來取代猜忌對抗團隊就可以成功

- 快樂不是因為擁有太多而是計較的少..

- 生命太過短暫, 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 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 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 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 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成功

- 有勇氣不代表恐懼不存在, 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 明天是世上增值最快的一塊土地, 因它充滿了希望..

- 快樂要懂得分享, 才能加倍成長...

- 不論您在什麼時候開始, 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不論您在什麼時候結束, 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後悔

-每天告訴自己 , 我是最棒的...

還有好多好多...其實 每天我們都可以看到不同的書籍

電影 故事 ,..在在都可以由這麼多的文藝物品上學習到

好棒的句子....可惜我不是市民無法去他們的城市參加

不過...謹以此文分享我的好句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tam93&aid=1776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