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後日記:第三十天:探照燈、EGF與誰在看電視?
2007/01/09 14:24:26瀏覽2283|回應0|推薦2

1月8日:探照燈、EGF與誰在看電視?

新聞報導說,謝長廷去看吳淑珍,發現她的家裡,都是探照燈,為的是保暖。電視台跟進報導,加油添醋一番,描述的第一家庭,好像變成了一座棒球場。

記者沒有請教醫生探照燈究竟是不是保暖的好工具,但據也是怕冷的我推測,謝老先生應該是有所誤解吧。通常,我們用的是遠紅外線的燈來增加溫暖,並且聽說還有促進新陳代謝的功能。而且,被子底下或者身上蓋上一件小型的電毯,都能達到保暖的目的,探照燈,沒聽過,了解者,希望可以解惑。

很多SPA店,冬天為客人服務,除了在美容床的墊被下置放電毯,也會加放遠紅外線燈,直接照射在SPA客人的身體上,達到加溫與調整體能的雙重作用。我對這些感興趣,主要是因為自已向來怕冷,要是真有探照燈可防止被凍壞,倒是願意了解詳情。

最近,還有一個和女人保養有關的題材,是EGF。報上廣告登的超大,我不少女性友人都在爭相打探,這產品,真有那麼神效?得過諾貝爾獎的元素,放在皮膚保養品裡一起用,就能美白、除鄒兼細嫰,無所不能,兩星期見效?

我用過EGF,真的不錯。但不想有其他嫌疑,少說為妙。只是知道,真正濃度夠的EGF,目前價格還不低,有人要買,可能參考一下濃度,比一較一番才好。

EGF之前,玻尿酸最紅;再之前,PETERIA,SK2就是以這個元素起家,賣到超熱。

女人的錢雖然好賺,但是女人買東西,愈來愈講究HOW 跟WHY,卻是行銷者不能忽略的方向。賣EGF的廠商,大做知的廣告,應當是看準了這一點。

跟朋友聊天,她們說,有腦袋的人,現在都不看電視新聞和談話節目。我天天仔細看新聞和所有節目,倒不擔心自己沒腦袋。不過,去和電視台的友人查証了一下,果然,電視新聞台的收視率,都很冷。一支獨秀的政治節目,是三立的大話新聞,而且,三立新聞台,目前收視最領先。數字會說話?這到底代表了什麼?值得研究嗎?我猜,風水輪流轉是原因之一,其次,那些替藍營做義工打手的節目,拜託,搞的太過頭了吧。弄的藍營的觀眾嫌他們炒冷飯,假公正、假公義,懶的跟著沒水準;綠營的人,反感到氣得去看大話找心理慰藉?

換句話講,中間偏藍的觀眾,現在比較拒絕電視名嘴胡扯。這也是我猜的啦。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64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