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總統認為,勝選三部曲已經完成了第一部,剩下的派系組織與政策路線整合將水到渠成(摘自自由時報2007.08.19)
2007/08/19 11:17:30瀏覽2265|回應2|推薦5
蘇見扁 立即投入戰鬥團隊

〔記者鄒景雯/台北報導〕長昌配成軍,據了解,陳水扁總統昨晚九點於官邸與蘇貞昌會晤,並將於週一上午在總統府正式約見謝長廷、蘇貞昌,共商選戰大略。陳總統認為,勝選三部曲已經完成了第一部,剩下的派系組織與政策路線整合將水到渠成。

蘇貞昌同意出任副手並提前返國後,即表明希望能拜見對其動向極為關心的陳總統,陳總統欣然應允在昨晚於官邸會談,蘇貞昌請益並對時局交換意見,蘇貞昌報告接續將立即加入團隊衝刺選舉。

總統出國前夕,二十日行程依舊滿檔,當天上午九點舉行總統府秘書長交接典禮,新任秘書長葉菊蘭正式上任;十點,總統約見謝長廷與蘇貞昌,葉菊蘭屆時將以秘書長身分陪見,選舉金三角全數到位。

長昌配組成,陳總統是民進黨內最堅持到底的人,甚至比兩位當事人還用力,對於最後能開花結果,幕僚坦承,阿扁真的很高興,並相信唯此才可感動支持者,謝系人士指出,初選前扁就提出一、二名搭檔,確是先見之明;蘇系則說,這個局會走到這步,誰都知道最大關鍵為何,阿扁無疑已是共主地位。

府內幕僚表示,陳水扁總統一直認為,面對二○○八總統選戰,團結都是硬仗了,何況不團結,因此他認為要順利交棒,必須完成三階段的整合。第一是大頭間的合作,長昌配是極致表現;第二就是黨內各派系與組織的整合,這點在謝與蘇攜手後,未來將事半功倍,順勢可成;第三則是路線彙總,黨中央正在草擬的國家正常化決議文是重要指標,週一起也將密集展開磋商討論。這三者依序解決,勝利就踏出了一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peicoco&aid=117092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7/08/19 12:15

是貪污大整合吧!

難得蘇還沒啥貪腐,現在貪扁+腐謝夾住蘇電球!!!

唉~~~~~~為了名跟權

又有清政客即將墮落了..............................


huber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水到渠成
2007/08/19 11:20
樂見良性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