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外族的背後問題
2011/06/23 18:46:43瀏覽143|回應0|推薦7


    好吃又美味的料理,吃在嘴裡、看在眼中,滿心的幸福,全部充滿在臉上。



  可是!我們可知道外面最美食的餐廳,最好吃的料理,全部用化學藥劑作處理,才會綠的鮮艷、紅的漂亮,肉質鮮嫩好入口。其實,我們是在吃美食時也是在吃更多的化學藥劑。



    在百分百的果汁裡頭,我相信也會有多種的化學藥劑在裡頭。果樹栽培生產果汁,所產生的果汁風味,會因天候、陽光、雨量、栽種方法、地區、施肥、施藥的不同,就會影想到果汁的風味,酸、澀、甜、香、與色澤、口感,都會不一。為了保持一定品質,所以一定會加酸味劑、甜味劑、濃稠劑、以及色(澤)素、防腐劑等。當我們喝到味道始終如一的果汁飲料時,您就不要懷疑了。



    上述論點,我是以法國葡萄酒,來引證我所說的為真。



    法國葡萄酒是世界上最悠久,種植與栽培技術也是最佳的,他們所釀製的葡萄酒,依然無法擺脫天氣、蟲害與栽種等因素,使得法國葡萄酒每一年的品質無法如一,風味也會有些差異。因為他們在釀造葡萄酒時,從來不加添加劑的關係。所以,品酒行家們,都會知道那一年的酒最佳,那一年的酒最好入喉、香味濃郁,某地區的酒(莊)最棒,而不會說每一瓶都棒。

  再看看以下兩則 Youtube 後,我會盡量在家享受自己現炒的美食。畢竟全家人的健康還是擺放在第一位。您說是不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ihome&aid=535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