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蝦兔要過父親節(By 皮卡丘)【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0/08/06 03:56:28瀏覽950|回應3|推薦9

[皮卡丘第一次以爸爸的身分迎接父親節] 

話說七月最後一週的某天,小公主媽媽在打理好蝦兔後,將他們舒舒服服地放回小床裡,轉身開始忙起其他家務。兔兔依循這段日子養成的新習慣,爬往床尾找哥哥蝦蝦打屁,而蝦蝦也拉開床頭護欄跟兔兔閒談。蝦蝦告訴兔兔,八月八日好像是爸比的節日,兔兔聽到有活動,眼睛一亮,立刻湊前熱烈發表意見,此時媽咪洗完蝦兔的餐具返回臥房,恰巧聽到以下對談: 

蝦:兔,你知道八月八日是啥日子嗎?

兔:不知道耶,又不是我生日。

蝦:我聽說好像是爸比的節日。

兔:是喔~那是不是叫爸比節呀?

蝦:嗯,應該是吧。

兔:這樣我們來幫爸比慶祝一下吧。爸比為了我們全家,一個人出門工作,下班趕回家還要幫我們洗澡澡~很辛苦。

蝦:對啊~有時還要忍受我們特地保留到睡前表演的「蝦哭兔鬧」。

兔:呵呵呵,我可是蘊釀了一整天才有的喔~前一陣子看爸比似乎心情很低落,回家常常不發一語,可是看到我們他又會強顏歡笑。

蝦:聽媽咪講,爸比偶爾會在公司受到委屈,但為了蝦兔與媽咪,只好努力忍下來。

兔:好可憐喔。

蝦:對啊~兔,爸比平常最疼你了,常常一回家就先抱你,所以你先說說吧。

兔:爸比才疼你,我被爸比打屁屁的次數比你多啊,爸比都捨不得打你。

蝦:呵呵~其實我們都是爸比的寶貝啊。(展現長子的氣度)

兔:沒辦法,誰叫我們這麼可愛。(展現長女的自信)

蝦:那我身為哥哥,先來提議,爸比的車有點老舊,去買台新車吧,這樣就可以叫爸比每個週末帶我們全家去遊山玩水。(展現長子的領導)

兔:是很好啦~可是我們摳摳不夠啊。不然我是想買新房子啦,雖然現在住這裡還不錯,可是房間不夠,至少要五房,當然還要有車位喔。(展現長女的夢幻)

蝦:等等,這些是不是母親節時就講過了?我們就是沒有摳摳啊~

兔:啊,是這樣啊~那要怎麼辦?要不我們請爸比吃大餐好了。

蝦:兔你不錯耶,看爸比的身材,應該是愛吃的吧,那你覺得要吃啥好呢? 

兔:簡單嘛,我們就請媽咪多泡一些我們最愛的奶粉跟米精請爸比喝。(展現長女的貼心)

蝦:呵呵~兔好乖。但你是認真的還是來亂的?(展現長子的威嚴)

兔:不然要怎麼辦?(提案被否決有點沮喪)

蝦:啊~上次我有聽到媽咪在抱怨爸比的刮鬍刀又舊又吵,我們就買這個吧,可以請媽咪帶爸比去買呀。

兔:好啊,要去哪買?我們也可以順便出去玩嗎? 

蝦還來不及回答,小公主媽媽笑咪咪地走出來,蝦兔開心地往媽媽的方向挪來。 

媽:蝦兔寶貝,你們真的長大了耶,爸比知道一定會很高興。那我們禮拜天一起去逛百貨公司吧。

蝦、兔:好耶~~~(一整個歡樂)

媽:蝦兔好乖,媽咪要先忙家事,你們要乖乖待在自己床上喔,沒事可以聊聊天,累了就休息一下。

蝦、兔:好~(蝦兔興奮地趴著搖晃,媽咪收拾好餐具轉身離開) 

由於蝦兔的孝心,星期天我們一家展開蝦兔的百貨公司初體驗,順利地用餐、喝下午茶,並選購了自己的禮物,雖說是自己買的,但心裡還是充滿了感動之情。謝謝可愛的蝦兔,因為有你們,爸比的第一個父親節非常快樂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bil0307&aid=4295177

 回應文章

Kitty小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8/06 21:00
到了兩歲時他們就會自己選禮物了,我的女兒兩歲時跟爸爸逛百貨公司,在男裝部看到一套衫連領帶的套裝,自己拿起來說要買給DADDY做禮物,逗得老公好開心,還買下了作自己的父親節禮物。
小吉烏龍趣事天天發生,歡迎光臨Kitty的異想漫畫世界
Sybil小公主(sybil0307) 於 2010-08-10 19:58 回覆:

好厲害喔,兩歲就會選禮物~

我看到時蝦兔只會買自己要的玩具吧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不一樣
2010/08/06 11:43
祝皮卡丘兄﹐第一個父親節快樂。這很不一樣喔﹗
Sybil小公主(sybil0307) 於 2010-08-10 19:56 回覆:

James的父親節一定也很有意思吧!

祝福所有的爸爸都快樂喔


皮卡丘
謝謝
2010/08/06 11:15

蝦蝦/兔兔

爸比謝謝你們的貼心!

Sybil小公主(sybil0307) 於 2010-08-10 19:57 回覆:

其實貼心的是當解語花的媽咪吧

爸比要繼續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