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蝦兔要過母親節(By 皮卡丘)【感謝電小二推薦】
2010/05/04 09:51:42瀏覽1063|回應1|推薦12

[小公主媽媽生平的第一個母親節即將到來] 

不知不覺中,蝦兔已經五個月了。今年的五月,蝦兔第一次幫小公主媽媽過第一個母親節,趁著小公主外出去按摩的短暫時間,我特別跟蝦兔開了家庭會議,並製成會議紀錄如下: 

皮:蝦、兔開會囉。

兔:要開什麼會啊?

皮:母親節要到啦,我們來討論看看要如何幫媽咪慶祝?

蝦:嗯,我先說~媽咪很辛苦,把我跟兔兔放在她肚子放了九個多月。

兔:對啊~還要忍受我跟蝦在裡面胡鬧。

皮:所以啊~你們要乖乖聽話,別惹媽咪生氣。

兔:對啊~我不像哥哥在肚子裡亂踢,讓媽咪出血住院。

蝦:亂講,都是你一直踢我,我才會反抗的啊。

兔:那是不小心踢到你的,不能這樣說喔。

蝦:我才沒亂講,你每天都踢我。

皮:好好好,別吵了。我們是在討論如何慶祝的事啊。

蝦:我們去換大房子,給媽咪一個驚喜。

兔:再去買台新車,以後更可全家出遊。

蝦:至少要五房,爸比、媽咪、我跟兔兔各一間,一間留給爺爺奶奶他們來玩時可以住。

兔:要有車位喔,因為要買新車,記得媽咪喜歡賓士,那就買台賓士休旅車吧。

蝦:可是爸比喜歡INFINITI FX50啊。

兔:我不管,媽咪喜歡賓士,就一定要買。

皮:呃,我說蝦蝦、兔兔,這些要花好多錢耶,今年爸比買不起喔。(汗)

蝦:我贊助你,我有好多紅包。

兔:我也是。

皮:呵呵~好乖。那是你們之前的出場費,是你們自己的錢,爸比不會動用的。

蝦:那怎麼辦?

兔:是啊~爸比你要多賺些錢回來啊。

蝦:沒錯~責任都在爸比你喔。

皮:……(大汗)

蝦:哈哈~爸比被我耍啦,爸比賺錢以外,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兔:沒錯,我們只是嚇嚇你啦。

皮:呵呵~你們倆真調皮!話說回來,換房換車一直是爸比和媽咪努力的目標。

蝦:那我們到底要如何慶祝母親節呢?

兔:嗯……

蝦:爸比不讓我們花錢,那我們只好準備最省錢的禮物囉。

兔:那是啥?

蝦:做乖乖蝦跟乖乖兔。

兔:那也請爸比幫我們代筆寫一張卡片,送朵康乃馨吧。

皮:嗯,很好~既然有了決議,我就來做喔。

蝦:OK啦。

兔:OK啦。

皮:不過,乖乖蝦跟乖乖兔是要每天做喔。

蝦:要怎麼做?

皮:蝦~你不要老是往自己身上黏便便。兔~你不要老是吐ㄋㄟㄋㄟ。

蝦:喔~再看看。

兔:喔~我盡量。

皮:另外,爸比跟媽咪在忙家事時,你們要乖乖待在床上自己玩。

蝦:這樣喔。

兔:好啦,還有嗎?

皮:現在你們只要做到這些就好啦。

蝦:好。 

兔:好。 

皮:還有其臨時動議嗎?

蝦:沒有。

兔:沒有。

皮:好,那今天會議就先到此為止。散會。

蝦:YA 

兔:YA  

會後,我在一團混亂中為蝦兔換了尿布,並幫他們泡好ㄋㄟㄋㄟ,然後一隻隻捉起來餵。但是兔兔不知是餓過頭或是想媽咪,餵完換完了還哭個不停,好家在小公主及時返家,後續趕快交給蝦兔的媽。呵呵,媽媽真是辛苦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bil0307&aid=4001482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0/05/08 18:41
是雙胞胎嗎,好可愛唷
Sybil小公主(sybil0307) 於 2010-05-10 14:59 回覆:
嗯嗯,蝦兔是雙胞胎寶寶,有空請常來看看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