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木柵-猴山岳
2008/05/19 17:29:07瀏覽357|回應0|推薦16

生活的變化,千奇百變,許久沒有騎車爬越山坡的路,其實是我自己的心理障礙,不想騎哪種一路往上爬坡的路徑,但是台灣的山路都是需要一點爬坡才精采。

外國人喜歡台灣是因為台灣有山有水,一天的行程可以見山玩水,得天獨厚自然之美。

我總是告訴自己玩遍台灣每一各小鎮,勝過出國旅遊,減碳運動少搭飛機,更讓自己此生踏尋寶島是一種可以實現願景。

話說另一半要騎猴山岳,我有些猶豫,總是出去運動看風景,永和-景美-木柵-貓空,不很遠,爬坡只要3.5公里,只騎上坡1公里,開始不舒服喘氣,休息放慢腳步,用牽車上山,再騎,終於到了山頂,看見貓纜在試運轉,一路無人沒有車,空氣又好,喵爸說休息了一個月之後,騎了幾趟,有衝勁,PMI老闆請他去上班,沒有猶豫就答應去上班了。原來如此,決定之後又是新生活的開始,心想我沒有晚餐吃了,難得的假期結束了,一切要靠自己。

老爸要去上班,回家靠自己,女兒之前還說老爸在家,她就必須乖乖早早回家,老爸去上班沒有6點的晚餐可吃了,只有等喵媽回家煮飯了,晚餐時間拖長一些。

有一好沒兩好,老爸還是去上班不會煩她,又掛網上的呼叫⊙∥

總之忙碌的生活又要開始了,小兒5/24-25要基測,不要我們陪,只要送他去考試就好,尊重他的決定。_

期望天氣涼爽考試平順就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tseng&aid=188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