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的容顏
2011/08/05 17:51:01瀏覽637|回應0|推薦12

     父親節將至,懷念在天上的父親,大姐說我和小妹小時候爸爸下班後一定騎腳踏車載著我們去東石海邊繞一圈,難怪我很喜歡大海...

   讀高中時,晚上深夜老爸會去買擔仔麵加滷蛋給我加料補能量,北上讀書,只要打電話說我要回去,老爸已經騎摩拖車在下車地方等我。畢業後因母親中風回去照料及上班,老爸下班騎摩托車會載我回去看祖母,知道祖母喜歡吃龍眼,只要龍眼季節到來一定會買龍眼回去給她老人家享用,一路上介紹周邊環境讓我了解,所以我非常懷念和爸爸在一起的生活。

北上上班是爸爸鼓勵我換一個環境上班,因為機會得之不易,照顧媽媽的事他可勝任,結婚時受到爸爸的祝福卻也是他最捨不得,人生許許多多的事都需要歷練。唯一憾事是他中風生病時我無法照顧他,但是爸爸點點滴滴的優點--樂於助人、熱情於工作、關愛家人、孝順父母、友愛兄弟姐妹,熱愛閱讀新知及乾淨的外表與內心都是我永生難忘..

我愛我的父親 也以他為榮並為榜樣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tseng&aid=550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