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牙痛記
2007/11/08 13:56:16瀏覽435|回應0|推薦2

忍了三天,摸牙齦腫了,淋巴腺也腫了,天氣變化大,天太冷,我的身體已經預知反應,蕁麻疹一顆顆的出現,想考驗自己的忍受度,終於不敵病魔纏身,雖然知道加衣服保暖可以緩和,吃麻油食物可以保持溫暖,已經來不及了,喉嚨痛咳嗽跟著來。

乖乖看牙醫去,醫生說他以為只是一點點問題,翻開檢查發現牙周病太嚴重,牙齒受損嚴重,已經侵蝕到骨頭,恐怖

我說才痛3天,醫生說因為身體免疫系統變弱,細菌病毒變強,

四周牙齒都受影響,最嚴重的那顆最好拔掉比較安全,其他在持續治療。二話不說即說好,等腫痛消了就去。想到以前長官因為牙周病嚴重未治療,雖然我們三催四請,他大人總說等把這個企劃案完成就去,不知做了多少案子,他都說我會去看醫生,拖了許久終於去看醫生,答案竟是口腔癌,問原因牙周病嚴重拖太久,導致病變,一發不可收拾,英年早逝,只有嘆息。因為他是個很優秀的人才,工作上對我們嚴格要求,受益良多,生活上也很照顧關心我們,哪裡有好吃的,工作完成後一定會犒賞我們去品嚐。探討原因,只能說他太負責任,因公忘私,生命就此結束,代價太大了。

所以一聽醫生如此說,我自己內心大驚,不敢輕忽,等好了就去治療。到藥局取藥,藥劑師提醒要早點休息不要熬夜,好像被人說中了,回家早早睡覺補眠。

寶貝女兒煮了麵一起吃,牙痛吃不下,感謝好意。兒子回來給媽媽抱抱,問一下考試順利嗎? 他說還好。叫他早點休息,明天才有精神應戰。

和寶貝一起睡覺,全家晚上的親子活動,吵吵鬧鬧笑笑,互道晚安高興入眠。

吃藥牙痛暫時停止,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好好保養你的牙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tseng&aid=1358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