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家的兄弟姐妹 第一章(十一)
2008/06/02 23:57:39瀏覽286|回應0|推薦2
  等三兄弟出了幼稚園的大門後,身上多了許多禮物-高級水果禮盒、新竹名產貢丸米粉、**GO禮卷(?!)、風城電影卷一疊以及高麗菜三顆。

  『哥.....』好重噯~~

  『不要叫我!』李苰謙惡狠狠的回瞪小燁。

  『那個....』璽燁想提醒哥哥,但看起來似乎是來不及囉.....

  『我不是說...』話還沒講完,苰謙因為被胸前的米粉擋住了視線,以致於沒注意到腳邊的人行道磚頭缺了一角而仆街。

  『...shit!!』李苰謙呲牙裂嘴的罵著髒話,膝蓋頭已經磕破了一個洞。

  『哈哈哈哈~~』在一旁的小黎校的很開心,完全就是一臉的幸災樂禍,這之間隱隱可以看出兩人的不合。

  『李崇黎,你還敢笑喔?要不是因為你的禮物,我怎麼會因為看不到前面的路而受傷?』李苰謙恨恨的說道。

  『那就要怪你自己笨啊。這麼大的人連路都不會走,我看小釉都比你厲害。』小黎雖然才大班,但一張嘴和他小阿姨一樣伶牙俐齒,往往和他拌嘴都要準備有內傷(或捶心肝)的準備。

  李苰謙氣悶了,索性不跟他話,開了大門就直接進去,而後兩兄弟也接著進家門去了。

  『哥,好餓耶~』璽燁把高麗菜放在桌上。

  『小曦說冰箱有點心,你把高麗菜冰起來就可以順便吃點心了。』

  『二哥幫我拿,我的牛奶要微波喔!』小黎很習慣的使喚自己的哥哥,完全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喔,好。』偏璽燁就是個老好人,別人說什麼他都OK,老被那些愛欺負人的當老實頭耍著玩,更何況是自己的家人呢。

  『你們兩個慢慢吃你們的點心,我要去對面打籃球,給我把功課寫好才可以看電視。』苰謙擦完藥後,不管這兩個小鬼頭,抱著籃球穿了球衣就走了。

  『嗯,哥哥掰掰。』小燁很乖的向哥哥揮手,小黎則在一旁不甩他的話,逕自開了電視看。



(鼻伯~)



* * * * * * * * * * * * * * * *


我也要學艾倫波波在文後廢言幾句。


阿草廢言:

不要太相信小正太和小蘿莉天使的外表內,

有顆單純的心,

通常他們都是惡毒至極的~~ 

啊阿阿阿~~(浪花阿~)
( 創作連載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jh80331&aid=1924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