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乙茉《六》
2008/04/08 01:00:23瀏覽275|回應0|推薦2
  『所以,你消失這幾天又跑去那個海邊了?』法兒慵懶的夾著酒杯,兩隻纖細的手指煞是好看。

  『你不一直都知道?』乙茉低頭忙著在鍵盤上飛舞著手指,一面核對放在NB旁的資料,頭也沒抬的回答著。

  『你忙,這裡我很熟,我沒跟你客氣過。』她伸手制止乙茉準備起身的動作,很自在的走到冰箱旁倒酒、放冰塊。

  『你有客氣我家就不會鬧饑荒了。』乙茉沒好氣的回答,『給我杯溫開水。』她邊伸懶腰邊吩咐著。

  『真是造孽。』法兒不贊同的遙了搖頭,然後把水放在乙茉的額頭上,『把自己拘禁在回憶的傻女人。』

  『我沒興趣跟你爭論這件事,先讓我把積成山的工作做完,要我陪你喝個爛醉也沒問題。』乙茉一口氣把玻璃杯中的水灌完後,又埋首於工作之中。

  『隨你便,我看我的影集。』法兒抱著幾包零食就定位。







  『嗯~~』乙茉伸伸懶腰,把存好的資料send出去後工作就告了一個段落,釋放心情的假期或許值得用這樣短暫的辛勞來換取吧。

  『過來坐吧,』法兒拍拍身旁的座位,『現在正精采。』然後兩眼緊盯著螢幕,盤腿抱著一碗洋芋片。

  『你不怕肥死喔?』乙茉斜眼的瞟了她一眼。

  『肥死的食物也是你買的,我只是怕某人囤了太多過期的食物,以後下去了還要吃餿水抵債,所以特地來消耗庫存,』她塞了片起司口味的到乙茉嘴裡,『看影集吧,不要那麼多廢話。』

  『真有你的,請你看個家,整個就像起主人來啦!』乙茉搶過她放在桌上的冷泡茶,咕嚕的一口氣乾掉半瓶,法兒倒冷靜的繼續盯著螢幕,然後從茶几底下又挖出了兩瓶美顏社,『小心甜死。』

  『聒噪。』法兒也打開美顏社灌了幾口。







  『還不錯,』乙茉揉揉眼睛,『你哪裡找到這套影集?』

  『BBS。』法兒忙著換片。

  『最後一片了嗎?』乙茉輕嘆的說。

  法兒沒說話,奇怪的看她一眼,『你不是認真的吧?你不老嫌這些影集愛拖戲?』

  『但到了結局會惆悵,很正常。』乙茉很乾脆的將酒瓶的瓶口塞入嘴裡,老大不客氣的喝了起來。

  『我以為放完這個假,你會好一點。』法兒認真的看著她。

  『一直都沒好過,你不也知道?』乙茉瞇起微醺的雙眼,朦朧的看著螢幕。

  『那就喝吧,』她按下play鍵,『我陪你。』,然後很神的不知從哪摸出幾個玻璃瓶來,裡面當然是滿滿的酒。

  『呦,女人的氣魄!』乙茉輕笑著。

( 創作連載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jh80331&aid=1763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