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家的兄弟姐妹 第一章(八)
2008/01/18 02:31:38瀏覽339|回應0|推薦8
  『最好你沒有啦!』儀均很兇的說出這句話。

  『噯...有話好好說嘛,何必這麼生氣餒?』卉卉看氣氛不對,忙著出來打圓場。

  『還不是那個死小鬼害的,想亂摸我家娃兒小戒!』儀均像是捍衛小雞的母雞,食指比著小釉。

  『想碰我家娃兒?鬼才那麼簡單讓她摸到咧!想碰他?回去練個幾百年再來跟我鬥!』儀均趴在床邊惡狠狠的瞪著小釉,小釉不甘示弱的張大眼回瞪回去。

  『噯你別那麼小氣,給小釉摸一下又不會少塊肉。這麼大個人了還跟小孩子計較,真丟臉!』美君在一旁譏諷著儀均,懷中抱著軟綿綿的小釉為她打抱不平,心想著,「小蘿莉在懷中的觸感還真不是普通的讚啊~渾身軟綿綿又香噴噴的~嘿嘿嘿嘿...(小朋友就不要問為什麼姊姊會嘿嘿的笑了,我不會解釋的,嘿嘿嘿)」

  『對嘛對嘛,真小氣。』突然出現在門口的隔壁房舍友-小羽,嘴裡咬著魷魚絲附和著。

  『梁欣羽你很吵耶。』儀均眼見情勢對她不利,拼命的想把後援軍趕出去,奈何寡不敵眾。

  『怎麼,我就偏不幫你!啦~啦~啦~』小羽亂揮著魷魚絲示威。

  『你...』

  『沒關係,小釉,下次阿姨把娃兒偷給你玩。』小羽倚著門邊說道。

  『謝謝【姐姐】!』小釉向全場的人展開小蘿莉特有的可愛攻擊,醺的在場的女性樂陶陶,除了儀均外,完全沒發現小釉眼底閃出一道精光,

  『唉呦,真會講話,小羽【姐姐】最喜歡你了!』小羽自動改掉稱呼,從【阿姨】升級到【姐姐】對已經風燭殘年的大學女生來說可是一種虛榮性的代表,不管哪個年紀的女生都怕老啊,可見小羽的暗爽不是沒有道理的。

  小羽講完就拿著魷魚絲撲向美君懷中的小釉,『我就知道小蘿莉最可愛了~ 一點也不像老女人那麼沒身價又討人厭呐 ~』小羽意有所指的看著儀均,誰叫她剛才想趕她走。

  儀均心想,這死小孩這麼小就會巴結人家,長大肯定比她姊(小釉和小曦的媽)這個混世大魔王恐怖的多了,她得想個法子【斬草除根】。

  霟曦在一旁無言的看著這場鬧劇,這情勢轉變之快讓她難以適應,她心裡吶喊,她真的真的是不懂這種生存型態啊~上大學後她絕對不要變成這種宅女樣~~(雖然她離上大學還早呢。)

  『好啦,下來收桌子了,不要再喊無聊了,林儀均下來~~』卉卉把手伸到床邊想把儀均給拖下來。

  『不要~不要~不要~』儀均在上舖那左閃右閃。

  『卉卉姐,你不要理我小阿姨了,我來收就好。』小曦認命的走到床下的書桌旁開始整理桌子。

  『唉呀小曦,別說小阿姨不照顧妳,你看,我冒著生命危險(??!!)把小釉接來宿舍,還害我家小戒受驚了,這樣好了,』儀均趴在床桿上,『只要你幫我整理桌子(你不准碰!)』儀均指著快和小羽合體,在一旁蠢蠢欲動的小釉,『還有幫我把衣服洗一洗就扯平了。』她指著書桌角落的堆的快比書桌高的衣服。

  『林儀均你好意思喔?衣服堆了一禮拜不洗,竟然還叫你姪女洗?!』美君雙手抱胸的說著,懷裡少了暖呼呼的東西還真不習慣。

  『開玩笑,好啊,現在你可以不要做啊,寒假我就去你家睡個一禮拜,討回我的利息加成本,你看怎麼樣?』儀均一臉奸笑的看著小曦。

  『不用了、不用了小阿姨,這樣就很好了!』小曦急忙的講完後,就抓著衣服馬上往外跑。

  開玩笑,她又不是不要命了,暑假的慘痛經驗提醒著她看到危險要避開。

  『呵...算你識相。』儀均瞪大鼻孔,一臉得意像。

  『儀均啊,你這樣訛詐自己的姪女好嗎?』美君冷哼著,小曦,美君姐幫你報仇。

  『哼哼,想當初她老媽還沒出嫁前,都嘛以奴役我為樂,』想到那段辛酸的歲月,她不禁潸然淚下(屁啦 ~假哭),『好家在那個老女人十八歲就被李大哥吃乾抹淨的拐走,不然我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逃離魔爪!』我對你姊算客氣了死小孩,瞪什麼瞪?等你脫離蘿莉群的時候,我看還有誰會保護你?快長大吧~死小鬼~這樣我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奴役你~

  『是喔,』美君向一旁兩個好友使眼色,『看來不【訛詐】某人一下實在是對不起李哥和家曲姊啊,』兩個人瞬間架住她,『姐妹們,不要讓她有機會脫逃!小釉,你代替小曦和你媽懲罰一下你的儀均小阿姨吧!』

  『不要啊~~你們想幹...什麼~~』儀均驚恐的搖頭大喊,一雙美目充滿著驚恐的淚水。

  『嘿嘿嘿嘿....』小釉一步步的朝放小戒的書桌逼近

  『不要阿~拜託不要阿~小戒,快逃,媽咪保護不了你啊~~』XD我的兒啊....是媽沒用,保護不了你啊~~~

  小戒:『.........』

  『跑不掉啦~ 一隻娃兒跑什麼啊~』美君奸笑著,『小釉,進攻吧,咭咭咭咭咭~~』

  小釉眼睛發出寶石般璀璨的光芒。
( 創作小說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jh80331&aid=1547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