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幕: 温哥華之戀Love in Vancouver - 愛的Tango 序曲Overture: Hold me, Whitney Houston
2007/02/02 17:51:08瀏覽718|回應0|推薦15

幕: 温哥華之戀Love in Vancouver - 愛的Tango

序曲Overture: Hold me, Whitney Houston

劇情: 妳退我進, 妳向左擺首我向右傲視迎著無情的寒風 
          妳順著扶欄Slow, Qick, Quick, Slow
         我貪婪的用紮實的Tango跟至妳身後

 ÷

 詩                                                                   歌詞 (原創)

春暖花欲開, 寒風直逼人

舊金山pier 39的漁人碼頭

海鷗飛翔在妳我頭頂微風的上空

像似準備搶食愛情殘骸

又像為Tango舞者賀采

懶洋洋躺在浮柵上的雄海獅, 坐擁群

 

像急了愛到無力的生命

又像情不自禁的肉体

任無情的海風略奪激情的温暖

任高鹽份的海水撒在情愛的傷口上

 

任炎陽烘乾淚水

 

妳順著扶欄Slow, Qick, Quick, Slow. 双手扶卧在欄桿上的Slow

等著我的舞步

妳向左擺首, 伏視著海獅, 羞澀的靈魂有了温暖

我貪婪的用紮實Tango跟至妳身影右後方

我向右仰首, 傲視來自阿拉斯加無情的寒風

 

妳撫媚动人的身軀與我保持相當的距離

那Slow的同時, 我將左手跨過妳的腰身

隻手靠著木欄桿來支撑我笑傲臉旦的重量

我用两手圈出魂魄的勢力範圍

  

笑看寒風如何奪取温暖

 

第六幕: 温哥華之戀Love in Vancouver - 戀愛的天堂 序曲Overture: Remember when, The Platter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71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