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幕: 矽谷夢斷 - 愛在虛時, 眞亦假 Paper Moon 序曲Overture: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Unknow
2007/02/03 23:32:03瀏覽633|回應2|推薦11

第二幕: 矽谷夢斷 - 愛在虛時, 眞亦假 Paper Moon

序曲Overture: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Unknow

劇情: 若及若離的情愛, 使靈魂跌入萬丈的深淵

        輕浮的桃花落瓣, 挑鬥著草兒身上

        愛在當時, 假亦眞. 愛在虛時, 眞亦假

 ÷

 詩                                                         歌詞 (原創)

揮別萬湖之州State of Ten Thousand Lake, Minnesota

我踏上了情愛的沙漠San Jose矽谷 Silicon Valley

當七年之癢的愛情如夕日黄昏

 

若及若離的情愛, 使靈魂跌入萬丈的深淵

 

高挑的柏克萊的女大学生, 竟成為我的助理

混血臉旦加上一褯連身洋裝, 如荒漠中的野桃花

格外野艶

 

又是下班的黄昏, 一如以往. 嬌媚的坐到我辨公桌的身旁

道別一天的煩忙

我冷漠的靈魂串出臉旦

輕浮的桃花落瓣, 挑鬥著草兒身上

愛在當時, 假亦眞

我冷冷的回答, 我只愛電腦因為我是電腦癡狂

I love my computer because I am computer nerde

我一輩也忘不了這句名言

 

生命還有比羞辱輕薄桃花更諷刺的嗎?

我的未婚妻此刻正與上司巫山雲雨將至風滿樓

不遠的山

是橘黃色的, 既像油炸銀絲卷又像即了卧床的女人背影 

我两坐在運动場边的看台上

無情烈炎烘乾山上野草, 就如同我两情愛沒有一絲生息

球場草地尚稱綠地, 與輊浮桃花成了荒漠中尚存的生命

 

夜色中我看著詭異的靈魄

我痛哭著七年的心血汗珠, 確換得夜霧中小草上如淚珠般雨露一滴

愛在虛時, 眞亦假

 

 Thanks Rebecc for the photo below

    第三幕: 矽谷夢斷 - 白雪有愛寒風無情Cheyenne I-90 序曲: Its Only a Paper Moon, Natalie Cole

   第一幕: 矽谷夢斷 - 情愛略食者 - Love Predator 序曲Overture: Unforgettable, Natalie Cole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714938

 回應文章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怖
2007/02/15 16:34
看著詭異的靈魄相對美艶肉体的心驚可怖与惶恐吧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驚悚
2007/02/15 11:29
最後的這張照片令人有驚慄的感覺,是在表達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