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幕: 川娃與熊貓 The beauty of Panda- 致命的淑女 - Deadly Panda 序曲: Love, Natalie Cole
2007/02/07 17:23:51瀏覽486|回應2|推薦12

第二幕: 川娃與熊貓The Beauty of Panda - 致命的淑女 - Deadly Panda

序曲Overture: Love, Natalie Cole

劇情: 生存的競爭是如此的殘酷, 確是人間最眞實的一面
        而莎士比亞的長吻, 確從未定義過時空的長度與深度
        任由妳我補強...

÷

 詩                                                           歌詞 (原創)

我冷冷看著熊貓的双眼, 妳大方自在任獵物享用

妳端莊的窄裙加上雅緻的領巾, 淑女般的天使

沒有顏色的臉旦毫無一絲塵埃, 像無色的風般的惨白

我略帶羞澀轉頭看了妳熊貓一眼

妳看了我一下

我不好意思的回過頭去

不會, 我又禁不住回頭看了妳一眼, 妳總急時施捨般憐憫著回望著臘物一生二息

如非州草原上的獵食中的大貓般的守侯

妳等待己久的月獵物, 怎會罷手豈能錯失

妳身上最後一百塊巳投資在車票上

 

生存的競爭是如此的殘酷, 確是人間最眞實的一面
  

妳豪放的吻上我的双唇, 激情持續两小時

妳當著我的親友的面,  像柔而皮的熊貓斜坐到我的身上

我情不自禁摟著魔鬼的腰, 我成功的捉住天使的乳房

令魔的生命不得喘息, 感受天使肉体的澎脹

要妳不得动彈

 

小巷內Kalaoke小店, 温情的小舞台

歌者像似高頌著即將喪命的野風與小草

其它几桌客人與親友皆先行離去

  

而莎士比亞的長吻碓任由妳我定義著時空的長度與深度

 

今夜的熊貓啃噬鮮嫩的竹葉

我咬破川娃的乳房打通妳的筋脈, 妳鋒利貓瓜刺傷我的背膀
 

妳的靈魂落紅般的潮紅, 終將無色的臉旦染上如腮紅般紅潤的塵埃

 

終日不散

    第三幕: 川娃與熊貓The Beauty of Panda - 香艶獵者Love Predator  序曲: How Will I Know

   一幕: 川娃與熊貓 - 隨風逝散 - Gone with Wind 序曲Overture: 再回到從前, Unknown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726191

 回應文章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ummmm
2007/02/08 06:01
過獎不過聽了滿爽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Life is a bitch, man
2007/02/07 18:45

香艶动人

界境高有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