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幕: 矽谷夢斷 - 靈魂的哭泣Crying Like an Angel 序曲Overture: 勇氣(山東版) , Unknow
2007/02/17 14:00:04瀏覽564|回應4|推薦9

第四幕: 矽谷夢斷 - 靈魂的哭泣Crying Like an Angel

序曲Overture: 勇氣(山東版) , Unknow

劇情:  當心不再靈析
         再也分不清是春來盛開後落地花瓣還是暴風雪後的殘蕊
         空留初春的野草,  任憑雪花飄吧!
         春風只吹有意人

 詩                                                          歌詞 (原創)

我對著遙遠的東方高喊一声

宝貝我愛妳

數千哩外東方孤島上有一生命為之驚魂

  

妳的到來令中國同学為之驚艷

美國同学稱Karate Kids女主角

妳的到來讓生命有了出路讓人生有了新義

 

當心不再靈析

 

妳的野心 Greedy and Aggressive 以靈肉為代價博取我的愛
妳以哭泣的淚珠換取我生命的精水
妳以貪婪的虛荣慰藉著受虐的肉体

更激發我暴淫著妳哭泣中的靈魂
一如初春盛開而不安於世的花朶連遭暴風雪的柔躪
 

 

肉体只是戳穿者与被撕裂者之分

我摧殘著如落淚的花朶

任我享用豐盛的靈肉哭泣中饗晏

   

再也分不清那是高潮中淚水還是靈魂的哭泣
再也分不清是為春來盛開後落地花瓣還是暴風雪後的殘蕊

 

妳有著妓女般的靈肉之苦
我啃噬著不屑的爛肉賴以為生

     

妳的虛荣心再也不干於倍葬著受凌辱的肉体

就像初春被薄雪鋪蓋的小草

在几場風霜雨雪中按耐不住冒出雪地

只要春風來


雪地雖寒, 蓋不住冰不了呼風引蝶的花草

任憑雪花飄吧! 春風只吹有意人

  

PS. 別忘聽這首歌, 開頭與結尾一定聽喲

    Next Show Coming Soon !

   第一幕: 矽谷夢斷 - 情愛略食者 - Love Predator 序曲Overture: Unforgettable, Natalie Cole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754393

 回應文章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KS
2007/02/17 17:45

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新年禮物

It means whole lot of it to me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2/17 17:38
風格特別...有吸引...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ope!
2007/02/17 17:13

Nope!

I think the nice part of it is the beginning and ending of this music

You weren't complete in listen to the end of it, I believe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老哥 可以換音樂嗎?!
2007/02/17 16:59
這首歌不要任何詞 只留曲 會好很多 只是我的淺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