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幕: 忘川天使 Cursed Love, 天使之愛 序曲: - All at Once, Whitney Houston
2011/10/10 10:34:15瀏覽953|回應2|推薦80

泰戈爾說: “Moon,for what do you wait?”
                    “To salute the sun from whom I must make way.”
                   月娘啊,妳等待著甚麼 為了向我所必須讓路的太陽問候

                    If you shed tears when you miss the sun,you also miss the stars
                    如果你因為錯失陽光而流淚,你也將錯失群星

你問我能陪你多久?

我說生命不在長短 重要的是我把生命與你共享

對世人來說 你只是一個凡人 對我來說你是我的生命泉源

如果你是淑女 我可以成就你為貴婦

如果你是凡人 我可以給你靈性

如果你有靈性 我可以讓你成為天使

如果你是天使 我將帶你來到人間天堂

如果你是舞者 我將與你共舞生命的華爾滋

你說那兒人性污穢 我帶你離開

你有靈性 我要你成為我生命中的天使

我將生命交付與你

對世人來說 你只是一個凡人 對我來說 你是我的一切

Note 1.: 泰戈爾于公元一八六一年五月六日,生于印度加爾各答,死於
公元一九四一年八月七日,一共活了八十歲。
 他的父親名叫德本,母親名叫薩拉達,兄妹一共十人,他是最
小的一個。
 他於二十三歲時結婚,生有二子三女,於三十歲前後,後的長
女次女相繼夭折,幼子殤亡,妻子也逝世了,這種極度的傷痛,
使他的思想和作品達到了最高的境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5722581

 回應文章

陳庭 (中醫學習者)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中醫學習者祝您新年快樂
2011/12/29 00:45
風雨作家Happy New Year 安安
過完聖誕節,接著就要迎接 2012 的到來囉,
中醫學習者獻上滿滿的祝福,祝您新年快樂喔。

中醫學習者祝您新年快樂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詩人 作家
2011/11/05 09:38
苦與美的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