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九幕: 風之鄉 Katrina in Love - 序曲Overture: Keep on loving you容易受伤的女人, unknown
2008/06/01 15:22:56瀏覽496|回應0|推薦17

第九幕: 風之鄉 Katrina in Love - 序曲Overture: Keep on loving you容易受伤的女人, unknown

序曲Overture: Just a fantasy, unknown    

劇情: 我是妳身後巨大的法國梧桐樹 妳如金上海徐家汇公园中難得的微風
          卻總令心形葉片搖擺不已

         26芳龄的她,是一直简单,纯真,但却飞不出牢笼的小麻雀~
         - Little Pumkin, 她看起來像是高中生又如大宅門中愛上花旦的小妹

         
陌生的异地它鄉才的故鄉 - old Daddie 年近半百.......
    在陌生的异地他乡,人们总会有疯狂的,浪漫的念头?

Little Pumkin: 无论时光离去了二年,三十年抑或是五十年,无论你当年是胸戴小红花还是满脸泥巴,超龄儿童~节日快乐,愿我们永远带着未泯的童心,纯洁的童真,快乐的生活着~

Old Daddie: 全是天真夢幻

Little Pumkin: daddie不喜欢阿

Old Daddie: 也不是不喜欢, 只是有點七上八下

Little Pumkin: 呵呵,还在七上八下阿,daddy怎么像个小女生呢。

Old Daddie: 好像妳真的只需要一個Daddy, 這種感覺與我的理性很矛盾. 
                  看著你這天真浪漫的詩

Little Pumkin: ;)在和DADDY相处的12小时里,女儿看到的,感觉到的,
        只有daddy的浪漫和疯狂~,还有温暖~

Old Daddie: 是阿難怪這詩真是充滿濃濃女儿給daddy. DADDY挑起女儿未泯的童心

Little Pumkin: ;)DADDY就像个小孩阿。。。人是要回归的,返老还童,
      讲的就是这个道理哦

Old Daddie:  也許妳須要的只是一個DADDY的長輩, 我須要的是一個如女兒般的
                   情人與情愛. 
妳就像不肯斷奶的baby

Little Pumkin:  女儿当机了。

Old Daddie: 妳要的是找回漸漸淡(轉型了)去的父愛
                  ie.,  a kiss a hug from your real father,
我只是妳的代替品 (大痲毒品)

Little Pumkin: maybe ,not sure.but i do cherish your love,
      more than what my father can give

Little Pumkin:  Are u leaving me ? daddy , my tears are running
      i know that i cannot give what you really need.
      i am too young to give the love you need.
      I am used to enjoying being loved.

Old Daddie: 我要的是妳的心 寧魂 愛 and肉體 包括做愛 生兒育女
                   and of course to share my life with you, although it is only short remainning
                   life(1/2 life)
                   I am sorry honey but it will be all of it, the entired one

Little Pumkin: 爹地回到台湾就变了。我曾经说过,在陌生的异地他乡,
      人们总会有疯狂的,浪漫的念头,当回到现实生活,一切都不同了。
      爹地也不例外。

Old Daddie: 陌生的异地他乡才是我的故鄉

Little Pumkin: :D习惯漂泊的爹地哈

Old Daddie:  现实生活是我的墓園

Little Pumkin: 来去自由,不为任何人停留

Old Daddie:  我一在哀求katrina and Shanfhai 留下我

欲知詳情, 請待續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192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