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幕: 忘川天使 Cursed Love, 生命的解放 Blue in Angel's Eyes 曲Mona Lisa , Natalie Cole
2007/02/18 16:16:28瀏覽638|回應2|推薦10

第三幕: 忘川天使 Cursed Love, 生命的解放 Blue in Angel's Eyes

序曲Overture: -  Mona Lisa , Natalie Cole

劇情:   我掀起天使的裙子, 吻去妳心中的羞澀
          開啟妳心靈禁錮的枷鎖
          將這一切滾入冥河淹沒於狂濤巨浪中 

  

       詩                                          歌詞 原創

我掀起你的裙子

吻去双眸的幽愁Blue in your eyes

摔碎妳心中哀怨的明鏡

開啟妳心靈禁錮的枷鎖

我決開潰堤中忘川的洪水, 沖走你的羞澀

 

妳面對了自己, 接納我粗猛的肉体

妳呼喚了我的野性, 我解放妳的情慾

 

讓两顆心如巨鼓般共鳴
將這一切世俗滾入冥河淹沒於狂濤巨浪中 

 

     Next Show Coming Soon !

   第一幕: 忘川天使 Cursed Love, 墜落雲端 Trembling 序曲Overture: - All at Once, Whitney Houston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756288

 回應文章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ks
2007/02/20 14:34
Thanks Whatsup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You are bold
2007/02/18 23:44

You are bold

Very critical and creative, th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