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十幕: 風之鄉 哭泣的玫瑰 - 序曲Overture: 牵手 , unknown
2008/06/05 19:51:48瀏覽483|回應0|推薦15

第十幕: 風之鄉 哭泣的玫瑰 - 序曲Overture: 牵手 , unknown

劇情: 當盛開玫瑰遭到踐踏 我再次頓悟上帝對天使的批判
         "天使雖不易墮落但無法創新, 懦弱的天使確令上帝放棄派天使到人間的初衷"

         妳那如水蜜桃般的乳房含在我口中 總不至喪失其應有的尊嚴
         因為它成熟之前找到充沛的水份 溫暖 與 愛情

         而盛開的玫瑰卻朝遭到人们任意的踐踏 棄之荒野
         妳雖貴為天使 配當個愛情的守護者嗎?

Little Pumkin: Daddie , i love u ,that's true
               :$ still remember the word"stereotype" 
               you were trying to teach me ? 
Old Daddie: No, I don't think so, I don't think you feel it as you know it

Little Pumkin: No confusion Daddie, I know it.
              
I KNOW..I really know.
Old Daddie: Nope!

Little Pumkin: Daddie , I love you ,that's true.
               But ,i don't think i can be with you.
               I want to be your daughter.
Old Daddie: Ni Ta Nei Nei Der 妳她奶奶地

Little Pumkin: :$你怎么一下子变得这么野蛮
Old Daddie:  OK, I am 野蛮, you make your dream
                   原本美妙愛是這麼簡單就變色也變質

Little Pumkin: 你说我们?我没有变,是你变了。
Old Daddie: 
再美的玫瑰花也終將枯萎而遭棄之荒野

Little Pumkin: 你在描述我的这张图片吗?
               是阿,尚未枯萎就被丢弃在路边,无人问津。
Old Daddie: 
是妳不懂玫瑰

Little Pumkin: 你说我像高中生阿。我的世界太简单,
               DADDIE,你不会喜欢的
               i
t's me whom feel some kind of lost now
Old Daddie: 
那是妳自己猜的

Little Pumkin: 是想,不是猜。
Old Daddie:  現在我在妳心中又也野蠻又充滿恨

Little Pumkin: 徐家汇公园的浪漫一直萦绕在我心头,
               你温暖的大手也仍留有余温。可是,一回家,面对父母,
               我又觉得,我是不是离现实太远了。
              
:$你昨天好凶:'(
Old Daddie:  而我現就尚未枯萎就被丢弃在路边玫瑰

Little Pumkin: :$那是我。daddie,你是自由的,漂浮的。
              
我是牢笼中的小麻雀,渴望外面的精彩,
               却,怎么也飞不出去。
你能理解我吗?

              
你不开心。其实我越看越是对你欣赏。
               你那伤痕累累的过去和你心中永不磨灭的对美好的渴望,
               对我是那么有吸引力。
Old Daddie: 
离现实太远? 所以我說我们不如一夜情 起碼還有霎那的永恆的美

Little Pumkin: OMG。我没有过一夜情。不知道那有美。
              
不是soul更重要吗?
              
一夜情有比徐家汇公园的诗情画意更美阿?
              
那只是稍纵即逝的快乐阿。你喜欢?
              
那种彻夜长谈,不忍离去的美妙,你不怀念吗?
Old Daddie:  總比尚未枯萎就被丢弃在路边的玫瑰好 最後是任踐踏及嘲讽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193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