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幕: 天人永隔Can be Love, 淫蕩的天使 Lace go Wild 序曲: Someone for Me , Whitney Houston
2007/02/11 13:25:55瀏覽1819|回應3|推薦12

第二幕: 天人永隔Can be Love淫蕩的天使 Lace go Wild

序曲Overture: -  Someone for Me , Whitney Houston

劇情:   古人的毒咒是否也像徵中國人窮鄉僻壤的刁民
          少女不淫蕩虛耗青春洋溢, 蜂不採蜜有愧玖瑰盛開

       詩                                          歌詞 原創

 

 

妳送我伯楊醜陋的中國人, 我簽上離經叛道豪放女原書回贈與妳

 

妳說:  人不為己天誅地減

我說:  人不為己乃人性之必然, 也不必天誅地減

          古人的毒咒是否也像徵中國人窮鄉僻壤的刁民
 

我死命戳揉著天使如小母指般大小倒掛懸空的乳頭
潛意識中我試捻著天使淫蕩的深度與報負

天使由高潮般的呻吟到痛楚的哀嚎

妳捲縮在我腿上的靈魂與那堅挺的乳房呼應著顫抖的軀体
在月光下任由浪漫的風兒撫弄著浪蕩的小草

我看著妳頸後, 我未曾留下的深紅的草莓
我明白了那外國老頭與小伙子在公司門口與妳談判升麼

妳豪放的告訴我妳就這樣的女人
這可是天使對魔鬼最大的挑釁

   

二十初頭的我, 對漲紅碩大的淫蕩乳頭
一個不老實的靈魂給予一巴撑的遺憾

高潮中的天使頓時墜入地獄深淵

妳那烏黑及腰的秀髮, 帶著如潮紅般我的巴撑
174的身高, 寬鬆飄逸的連身洋装

妳刻意將右边長髮披蓋在如屍班蒼白的臉上
二話不說的妳, 迎著放蕩的春風走上中山北路

像徵大家閨秀的妳有其內諫的氣度, 及天使般的淫蕩

 

 
我任風兒調戲, 任月兒笑看
望著随風飄逝的洋裝, 空聞著飄散的髮香 

少女不淫蕩虛耗青春洋溢, 蜂不採蜜有愧玖瑰盛開

我的靈魂卻許久才從地獄爬回到身边

 

三幕: 天人永隔Can be Love, 生命力Randevu 序曲: - You Give Good Love , Whitney Houston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735569

 回應文章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看你的文~
2007/03/18 00:00

就想到一個字

                             "爽"!!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順便打發時間
2007/02/15 13:52

多謝來訪及留言

我只是最近生意清淡, 突發奇想

順便打發時間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作的手法
2007/02/15 12:04
這種寫作的手法好奇特,將故事以歌劇的方式敘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