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幕: 心靈反撲 Strike Back, 野性天使Angel in Love 序曲: I know a heartache when I see one
2007/02/05 01:05:21瀏覽774|回應2|推薦12

Thanks Rebecc for photo

第六幕: 心靈反撲 Strike Back, 野性天使Angel in Love

序曲Overture: I know a heartache when I see one, Unknown

劇情:  讓美麗天使頓時墜落雲端, 悼入情慾的懷中
           也將矜持及高雅摔個粉碎

 ÷

詩                                                             歌詞 (原創)

原來天使的內心是温順而懦弱的情慾囚犯        看著她春風滿面, 閃亮如星

懦弱只因為長久以來被囚禁的温順                 尋找我心痛之來源

温柔正因她是美麗的天使                                我終於了解妳是誰

懦弱的天使碰上孤傲的魔鬼                            愛為何物
 

天使卑微的說:
          我的懦弱在你眼中如山坡上枯黃的草
          你是清高的風 我是低賤的草.               
別再敲我心靈之窗我己不在
          任風吹草偃,
愛就愛了                           請看我獨步於撫媚的陽光下

 
 
禁閉了億萬年的情慾,換來天使的尊嚴          雖然妳善于隱瞞,不易察覺
完全陪葬著她再也無法控制的情獸                見到妳時   
更如脫繮野馬                                                    我了解心痛為何           

魔鬼說:
          妳是被囚禁的天使,
所以快樂不起來      我曾經視愛情如命
          讓
我來解放妳肉体的靈魂                       妳並非我生命中之必然
          找回妳生命的野性                                   我確對妳的愛堅信不疑

讓美麗天使頓時墜落雲端                          妳的虛情假意,只有白癡会信    
悼入情慾的懷中                                          別再敲我心靈之窗,我己不在 
也將矜持及高雅摔個粉碎                          請看我獨步於撫媚的陽光下               

妳無從反抗,只因我聽見妳野性的吶喊         雖然妳善于隱瞞,不易察覺 
 
天使卑微的說: 
          
是, 愛上你之前我從未快樂過
           我只想無聲無息的消失於人間                見到妳時,
           現在, 只有你可以解放我的靈肉             
我了解心痛為何
          
我是天使接受魔鬼濃郁的生命精華          喲!
           
在你面前
           我再也不須要高雅,矜持與尊嚴

魔鬼說:
我要妳哀求我將飽滿生命力注入妳肉体       時間眞正治療了我的創傷 


天使温柔的說:                                                  才眞正是我的良師益友
           是, 只有你
的生命力能令天使                失敗者只配獲得淚水  
           容顏再度渙發,枯黃的草再度亮綠       當我痛哭如嬰兒般無助時  

勇敢的呼喚吧, 天使                               魔鬼正凝視著她的双眼
讓我解放妳情慾的生命                                 別再敲我心靈之窗,我己不在
         

天使驕媚的說:                                      請看我獨步於撫媚的陽光下
        
是, 像小女兒面對Daddie一般         雖然妳善于隱瞞,不易察覺   
         任由風霜雨暴肆虐著花草             見到妳時,我了解心痛為何啊!  

下尊貴面俱的天使享盡女人的驕傲      見到妳時,我了解心痛為何啊!    


PS. 我喜歡這首充滿情感鄉村歌曲, 像那一望無際西部的草原的步調
      多情又浪漫, 你說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717860

 回應文章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ight
2007/02/05 02:07

Very creative and aggressive woman, humm...

It will be a nice one...

魔鬼哀求天使來解放他的獸慾, 延續生命至永恒

順便改良品种

Thanks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ey
2007/02/05 01:59

What about exchange these two statement male turn to female and female turn to male

That will be very interes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