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幕: 心靈反撲 Strike Back, 心靈的悸动 Angel's eye 序曲: Something in your eyes, Unknown
2007/02/05 04:39:32瀏覽659|回應2|推薦20

第五幕: 心靈反撲 Strike Back, 心靈的悸动 Angel's eye

序曲Overture: Something in your eyes, Unknown

劇情:  進入光陰的隧道回到伊佃園被迫分散的那一霎那
           
能量聚集許久許久不散, 只有靈電不斷的釋放

 ÷

詩                                                             歌詞 (原創)

我看見生命的悸动                                世界是短暫的一天

透視妳靈性外野性的呼喚                    凡塵確經歷無數的日夜

在高掛天空的椰樹影下                         美夢幻滅,天堂遠離人間
山丘上草兒為妳我抵擋了風暴             當青春容顏不再

 

我凝視妳哀怨的双眸                       夜暮悄悄降臨, 面目全非

進入光陰的隧道回到伊佃園                等著妳我互道吻別    

被迫分散的那一霎那

两個默生的靈魂做了許久心電的交換        我選擇一親芳澤

似乎自伊佃園懲罰後                             

生命力從此失散                                    

眼神頓失撫媚的靈光                        

 

我看見天使双唇串出魔鬼的附身              透過妳的双眸看見世界

我看見妳的双眸發出天使的魂魄              像呈現我夢想的一面鏡子

能量聚集許久許久不散                              無法言諭

只有靈電不斷的釋放                                  我的心從未有過的感覺              

就像两棵高聳椰樹隨風同步擺蕩

 

六幕: 心靈反撲 Strike Back, 野性天使Angel in Love

Thanks Rebecc for the photo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691192

 回應文章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稀有動物
2007/02/05 18:12

And thank you 稀有動物 for your visiting

It is my pleasure and what I am here for...

fooling around!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s Rebecc for the photos
2007/02/05 10:58
Thanks Rebecc for the photos
plus wonderful po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