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幕: 心靈反撲 Strike Back, 歸去Escape from Love - 序曲Overture: Color of the Wind, Unkn
2007/01/28 15:44:37瀏覽641|回應2|推薦14

 

第三幕: 心靈反撲 Strike Back, 歸去Escape from Love 

序曲Overture: Color of the Wind, Unknow  

劇情: 當心無法再承受, 我選擇再流浪的離去, 莫怪我無情 

 ÷

詩                                                             歌詞 (原創)

當心無法再承受

我選擇再流浪的離去

莫怪我無情

只是我的心太軟, 太柔, 太嫩

經不起任何風吹草动

看著妳年華己逝, 垂垂老己毋親的身影

与妳差身而過的我, 春風般撫面問安,

不禁背著妳走過的身龐, 輊彈淚珠两行

只留下淚的水氣, 隨風飄至妳身旁

 

讓我再度流浪, 如淚珠般隨風逝散

 

第四幕: 心靈反撲 Strike Back, 天使殉情Angel die - 序曲Overture: 牵手, Unknown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692825

 回應文章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沉重
2007/01/29 07:49

刻劃

年輕時自我的叛逆, 矛盾, 及衝突

回想為人子女內心的沉重

如此深刻的文字敘述 , 讓人莫名的感動.....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1/29 02:58

哇! 好深的親情

像風一般的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