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幕: 心靈反撲 Strike Back, 勇渡慾河 序曲Overture: Nature Boy, Natalie Cole
2007/01/27 14:41:53瀏覽532|回應0|推薦13

            感謝Rebecc 提供上圖

第二幕: 心靈反撲 Strike Back,  勇渡慾河

序曲Overture:  Nature Boy, Natalie Cole

劇情: 天使心, 囚禁著情慾的人獸, 懦弱的天使 , 悲哀的存在
        帶著如天使般的妳, 勇渡情慾的冥河

 

詩                                                           歌詞 (原創)

神曲-但丁冥河篇中怒斥懦弱的天使              曾經有個男孩, 可歌可泣的男孩
卻有其悲哀存在的道理                              他想的好遠好遠, 好遠可預見的生命
"  在与撒旦的戰鬥中未曾背判也不曾信仰      有點害羞的男孩帶著憂鬱的眼睛
天使最後被逐出天堂,而地獄也不接收"           卻非常有智慧, 就只有他

原來天使的內心底層囚禁著情慾的人獸      直到有一天, 奇妙的一天
天使的神性迫害著她自己的人靈体             他出現我人生命的道路上
不但是鉄牢欄桿更外加枷梏腳鐐               我門談論很多関於愛

監獄服刑尚有每日放風, 可見見陽光草地       愛的愚人與國王
而天使的內心,是牢不可破深怕見光           他對著我說

天使僅供嘲諷著我的情愛                           人生能学到最偉大的事就是愛
情愛是用來耗損我的生命                           為愛而獲得被愛的回報
生命是用來笑傲我的人生
短暫人生 短如男人的情愛

而我的人生呢?

尚不如女人情慾澎湃中的高潮, 一波尚比一波高
美女的靈肉僅僅提供我魂魄的精血一個溫情墓場

神曲但丁的冥河
" 我來帶妳到冥河對岸, 是永恆的黑暗"

而我, 是否是沒有希望卻活在飄浮於空中的希望乎!

我確帶著如天使般的妳勇渡情慾的冥河, 那怕是共赴永恆的黑暗
 

第三幕: 心靈反撲 Strike Back, 歸去Escape from Love - 序曲Overture: Color of the Wind, Unkn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689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