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幕: 脫塵Flawlessly Feelingless, 女人的偉大不在上半身 - Try A Little Tenderness, The Platter
2007/01/23 15:02:57瀏覽390|回應0|推薦9

第六幕: 脫塵Flawlessly Feelingless, 女人的偉大不在上半身

序曲Overture: - Try A Little Tenderness, The Platters

劇情: 面對天使內心, 如花似玉, 只須你温柔 

 

詩                                                                          歌詞 原創

親親吾愛                                                                     只須你温柔的愛
感謝愛神感謝妳的愛
  
此刻的我只想狂吻妳至永恒
 
吻去妳心中的雲海
吻去妳腦海中文釆
 
別怪我貪婪
只因愛神的箭太紮實穿透我的心
愛妳至心鈿, 我墜入心的時空找不到底層
 
愛妳那麼深, 我站不穩啊!
 
妳可聽到我的心
風兒可曾捎去我的情我的氣息

知道妳心中花朶, 含苞而無力開放
只因鮮嫩花瓣絰不起炎陽風霜

我為妳射下太陽, 征服風雨神ZuZu

愛妳

女人的偉大不在哺育生命的上半身

女人偉大也不在孕育生命的下半身


女人最偉大的是情慾掌握的肉身與靈魄
跟著那心的机器一同消長, 肉身也跟著消漲

就看誰能捍动那顆心!

孕育生命的子宮G點高潮, 不過是女人肉体神經中給予愉悅回報

而心的捍动, 則是女人心鈿高潮亦是靈的極度喜悅中情愛昇華

可以存在肉体之外的高潮....
 

是女人心與靈魂合而為一的情愛處女膜, 只存在於一二
 

 感時花落淚, 草兒無力,柳條彎彎枝又軟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65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