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幕: 脫塵Flawlessly Feelingless, 不對稱的恊調愛 Asymmetric Love - Whole new world
2007/01/22 13:36:29瀏覽421|回應0|推薦11

第二幕: 脫塵Flawlessly Feelingless, 不對稱的恊調愛 Asymmetric Love

序曲Overture: -  Whole new world, To be advised

劇情:  天使與人獸, 心靈掙札

 

          詩                                   歌詞 原創

 

頌經声中阿彌陀佛                           讓我為妳展示世界, 閃礫輝煌

我用中,西方的情歌舒展眞情     公主告訢我, 讓妳的心決定是否願放任此景流失

音樂肆放了心靈                       我要打開妳的眼睛, 用此奇景異像改变妳的夢幻

弦律彈奏著我的生命                      魔力呼喚全新的世界的來到 

五情六慾如羚羊雀躍                      從來沒人告訴我何去何從, 与妳分享白日夢

楚河漢界但不相犯                     女:    全新的世界 我確從未見過,

不恊調中安詳對抗著的愛          女:    我未見紅塵富貴, 但我們見到晶莹剔透

眞實                                            女:    現在我與你共創了新世界奇景

                                                   女:   不可置信奇景, 無法言喩的情懷,

                                                   女:    鑽石鑲滿的天空

                                                           全新的世界  千奇萵萬象

                                                  男:    留下來吧吾愛      

                                                  女:    我像閃亮流星般

                                      女:    打老遠的我來了,  再也不要回到原來的地方

                                                  男:    全新的世界,

                                                  男:    讓我與妳分享這個全新的世界        

 

 

                                     女:   全新的世界    從來沒人告訴我何去何從

                                                   男:    讓我與妳分享這個全新的世界

                                                       

                                                 女:   全新的世界

                                                 男:   全新的世界

                                                 女:  你將在此何處 ! 享用人生

                                                  男:   就在這這陪妳 !

                                                         只有妳跟我两人世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67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