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幕: 脫塵Flawlessly Feelingless, 雀躍的羚羊 - 序曲Overture, Tchaikovsky- The Nutcracker
2007/01/22 02:35:25瀏覽450|回應0|推薦8

第一幕: 脫塵Flawlessly Feelingless, 雀躍的羚羊

序曲Overture: Tchaikovsky  - The Nutcracker-Offenbach- Le Papillon

劇情: 天使慧劍情絲己塹, 快樂雀躍! 男人心中愛恨情愁未丁 

  

詩                                                            歌詞(N/A)

 

天使般白玉無情Flawlessly Feelingless的慧劍剌中情慾內心,靈獸亡天後

脫離沈重情愛糾葛, 情慾與靈体交戰, 愛恨情仇自此無関

天使頓時成了雀躍的羚羊, 我歌, 我唱

時空任我飛翔,生命恣意,獨我浩盪

脚尖傲人,鶴立於九宵雲端

嘗開双手,擁抱自然於無殤

悠悠蕩蕩, 凡塵不染

心靈奔放, 再無牽絆

快樂乃家常便飯

幸福無須再談

 

彩虹美景在上

有如重返天堂

天使不過這般

日子空空蕩蕩

人間繁華氾瀾

恩愛情仇笑看

心中不免感傷

 

聽來有點混帳

氣到自己撞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67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