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五幕: 天使与人獸Angel and Beast, 天使傾聽人獸哀嚎 - Now your're gone, Unknow
2007/01/21 14:48:25瀏覽445|回應2|推薦9

第五幕: 天使与人獸Angel and Beast, 天使傾聽野獸哀嚎

序曲Overture: - Now your're gone, Unknow

劇情:  我是人獸, 妳是天使, 妳給的愛太微弱. 傾聽天使哀怨, 野獸呼嚎 

 

詩                                              歌詞 原創

我是人獸, 妳是天使                 Repeat-> 從不知我多愛妳, 多須要妳

妳給的愛太微弱,雖然我的心澎湃              妳走了,

我這龐大造愛的心, 永遠填不滿                我才知道我多麼再乎妳

就像烤肉缺了韓國泡菜                             妳明知我心深處, 我只要妳一人

有情不算愛                                            夜夜夢見妳,告訴我為何離開我?

沒有靈肉的愛不算美                                每當見到妳, 我淚眼洭洭

沒有撒裂痛楚不痛快                               就是無法強忍內心痛若

空喝過濾白開水那能醉            Repeat->  妳和我, 曾絰是我全部的夢

沒有血醒滴滴那能愛                                妳狠心的將離我而去當永恒

傾聽天使哀怨, 野獸呼嚎                           妳看不出我在戀愛嗎?

沒有Wasabi 的Sashimi,                          我只要跟妳在一起

 I wonder why?                                    妳一走, 空留破碎的心一顆

是我体內靈獸愛作怪             Repeat->   空留破碎的心一顆 妳一走,

 Wu.. Uu....                                              遺棄我一人

 狼來了                                                   空留破碎的心一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672121

 回應文章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ah!
2007/01/21 15:11

Yes, of course not  

who do you think I am?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您拍的作品嗎?
2007/01/21 15:08
攝影高手,無論色調、線條在視覺上均無懈可擊!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