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八幕: 風之鄉(落幕篇)The Home of Wind: 放蕩的柔情者 - Just a fantasy, unknown
2007/01/20 20:31:52瀏覽466|回應0|推薦12

第八幕: 風之鄉The Home of Wind: 放蕩的柔情者

序曲Overture: Just a fantasy, unknown    

劇情: 蜜蜜吻去梅般口紅, 誰能抗拒眞情豪放 

       

          詩                                                     歌詞 原

蜜蜜的吻去如梅般口紅                                 這次再也逃避不了自我

迷迷中重重的擁妳入懷                                  無論如何我須去面對了

緩緩的將妳秀髮輕輕放                                  妳自私希望我自己渡過

抗抗不從粗暴侍候矜持                                  妳明知道我有多麼灰暗

柔柔的吻氣呼遍妳全身                                  再不可能讓妳回轉心意

情情接受暴力生命之液         Repeat 1st->     好多的話要對妳傾訴說  

求求剎那永恆的放蕩者                                  好多的事想為妳盡心做 

誰誰能抗拒我眞情豪放                                  我知道妳再也不會要我 

                                                                 妳己踏出我心中的門戶

                                                                 我知道再也得不到吾愛

                                   Repeat 2nd --->     我的愛只是妳一時快意 

                                                                 我倆未曾是天生的一對  

                                                                 我無論如何必須放妳走
                                                                  

                                                                 我不是妳夢昧以求的人

                                                                 只因無法讓妳美夢成眞

                                         Repeat --->     我無論如何必須放妳走    
                                                                

                                                              這次無論如何必須放妳走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67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