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幕: 天使与人獸(完結篇) Angel and Beast,獸之亡 - If I could, unknow
2007/01/21 19:15:49瀏覽423|回應1|推薦7

 第六幕: 天使与人獸Angel and Beast, 獸之亡 (完結篇)

序曲Overture: - If I could, unknow

劇情:    為了替人獸根除獸慾-靈的部份,

          天使手持白玉無暇Flawlessly Feelingless無情的天使之愛劍

          吾愛永遠在吾心, 吾愛妳碓一劍刺穿靈獸的心

          我滿足的看著妳臉上的微笑,  妳幽雅在那宣判我獸靈死刑

 

     詩、 歌詞  - 自編

吾愛永遠在吾心, 吾愛永遠在吾心

吾愛妳碓一劍刺穿它

烏....啊......乎,  烏......啊.......乎

吾愛妳碓一劍刺穿它

  

如果我能再活一次, 我仍將再愛妳一次

難道妳沒看見你一劍刺入吾心時, 我滿足的看著妳臉上的微笑

無論妳到那, 我像狗一樣忠心跟著妳

温柔的摟著妳.....

   

握我的手, 靜靜凝視我的眼

妳終將知道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吾愛

如果我能用野獸方式活著 

我只想一生一世摟妳在懷, 一天也不去改变它

妳可知我的愛永遠為妳準備  

   

握我的手, 靜靜凝視我的眼

妳終將知道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吾愛    

               

我來了, 當妳須要我時                              <-----Repeat

我來了, 當妳須要時, 吾愛

妳確不知我的愛為妳直到永恒, 

妳只須幽雅在那宣判我死刑                    <-----Repeat

  

如果我能用野獸方式活著

我只想一生一世摟妳在懷, 一天也不去改变它

握我的手, 靜靜凝視我的眼

妹會看出妳是我唯一所愛啊!

吾愛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67301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Brovo
2007/01/21 19:25

Bravo

為情聖怪獸致敬, 男士舉槍, 女士墊脚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