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七幕: 温哥華之戀Love in Vancouver - 最大的愛Love of Forgiveness 序曲: I know a heartache
2007/02/09 18:19:07瀏覽528|回應0|推薦11


第七幕: 温哥華之戀Love in Vancouver - 最大的愛Love of Forgiveness

序曲Overture: I know a heartache when I see one, Unknown

劇情:  我遙望著夢魅的辨公大樓, 卻只有花朶盛開(上圖)
        我將禁不住抽泣的淚水, 陪葬妳對未婚夫的感激及疼愛
       
愛的天平雖傾倒我這, 而妳不忍對他不公
        我也不屑為之  
       

我唱了求愛歌, dear_jacky稀有动物也為網誌跳了求愛舞

隔天春暖花己開

我遙望著夢魅的辨公大樓, 卻只有花朶盛開(上圖)

而我的事業及人生卻是空前的挫敗

 

妳問: 我何忍丟下妳跟別人結婚. 妳當著世人面前痛苦失声
          几度尋短

我說: 這是唯一能讓妳忘了我的方法

現在, 我也拋棄高傲容忍你訂婚, 也給予妳最大的祝福

妳還要我怎樣呢?

這不算我對妳最大的愛嗎?

  

我將禁不住抽泣的淚水,  陪葬妳對未婚夫的感激及疼愛

愛的天平雖傾倒我這, 而妳不忍對他不公Fair to him

What does fair mean in life?

是啊! 就如沒人性的川娃說的我可以承受的了這一切

我有這能耐就該死嗎?

我相信我可至他於死地

縱然如此, 我不願, 也不屑為之 

妳還要討回多少妳我情仇家庭恩怨

Do whatever you want,  if it will make you feel better


妳的剛烈加我的固執就註定了這一切
到如今妳仍怨我沒盡力爭取 ......... 
妳確仍然任性的做著院長的女兒, 當著富家女的驕縱
  

如同妳說的一樣, 我們都承受不了蕭浚的再走一回
妳知道我是含淚寫的 

妳說: 我們心心相印, 妳的淚珠也不聽使喚

我高呼天啊

淚水禁不住我含, 奔流直下,  

我為妳我寫下我將擦乾淚水

挺直我腰桿, 繼續往前走

任風狂雨暴, 讓草兒笑傲, 任雲兒飄

    

妳問: 我要走那去

I don't know, and don't want to think about it

life is not easy for me

where wind goes, I will follow ...

  

我擦乾淚水, 讓痛不在痛

記憶存放於心的倉庫, yet,  in the darkest corner in the storage of eternal

在那黑暗的最角落, 就像渡過神曲中的冥河到永恒的黑暗中

Forgive me

Forgive us

Forgive all

 

說: So sad,  對我 總有不能割捨的一部分, 懂就放在心裡 好嗎?

我說:  因為我們曾是兄妹或父女, 註定不能當夫妻

縱然結為夫妻, 終將難逃天譴

就像這首歌, 時間是最好的良師, 它將教導我們一切

雖然失敗者只配享有哭泣的杈力, 我還是勇敢的擦乾淚水

life will gon on anyway, and time heals everything

I can't hold it anymore, not even to store it

Let it go!

Let wind blow!

Let everything go!

Let's forget about everything and forgive all ...

 

讓所有淚水血滴, 化做霧氣隨風逝散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732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