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幕: 矽谷夢斷 - 白雪有愛寒風無情Cheyenne I-90 序曲: Its Only a Paper Moon, Natalie Cole
2007/02/04 02:40:22瀏覽661|回應0|推薦15

Thanks Rebecc for the photo

第三幕: 矽谷夢斷 - 白雪有愛,寒風無情Cheyenne I-90

序曲Overture: Its Only a Paper Moon, Natalie Cole 

劇情:  風兒笑我何故勿忙,我告訴山边雪中冒出的小草
         
為愛, 風何須懂
        
白雪有愛,小草何懼無情的寒風

÷

 詩                                                              歌詞 (原創)

Interstate 90

美國九十号東西高速公路

從落磯山脈最高峯Cheyenne

穿過終年白雪紛飛, 暴風狂野

伸手不見五指的夏炎Cheyenne山尖(遺憾未拍照)

漸漸進入懷俄明州Whyoming平坦的高原

穿過如滚滚黄沙般的雪地(下圖)

寒風無情, 雪流如瀑布(Snow Fall)

一路下山,遠方的山脈峻嶺

在身後

後照鏡中景象千变萬化, 有如萬花筒

從皓皓雪白的山峯而帳藍

由深藍而暗綠,時而翠綠

身边的雪地己遂漸退色, 前方一片褐色

往前望

下山坡棕紅大地漸漸轉為茉綠草原

 

此刻的我,己開了二十六小時車程未曾間斷

進入南達克達州,想必是與狠共舞(Dance with Wolf)的大地

風兒笑我何故勿忙

我告訴山边雪中冒出的小草

為愛, 風何須懂, For love, wind can never know

草兒温馨在雪堆中

 

白雪有愛,小草何懼無情的寒風

  

    第四幕: 矽谷夢斷 - 靈魂的哭泣Crying Like an Angel 序曲Overture: 勇氣(山東版) , Unknow

   第一幕: 矽谷夢斷 - 情愛略食者 - Love Predator 序曲Overture: Unforgettable, Natalie Cole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715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