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三幕: 温哥華之戀Love in Vancouver - 夢幻珊瑚礁 序曲Overture: Sleepy Lagoon, The Platters
2007/02/01 18:35:27瀏覽730|回應2|推薦15

第三幕: 温哥華之戀Love in Vancouver - 夢幻珊瑚礁

序曲Overture: Sleepy Lagoon, The Platters

劇情:   愛情雖無僵但賣不了台幣五十方. 否則我早就成了億方富翁

         情愛壽命七年才癢, 堪稱高寿, 也稱上世間最短命鬼

              

 ÷

詩                                                                歌詞 (我蕩改, 您任聽)

愛情雖無僵但賣不了台幣五十方. 否則我早就成了億方富翁

情愛壽命七年才癢, 堪稱高寿, 也稱上世間最短命鬼

是啊!

不是嗎?

悲哀两字又何足以詮釋

文字有奇而不足

音樂也不過人耳朶能聽見的一小段动人音爆

芭蕾不過是美麗的肉体放空時的擺动

舞蹈再浪漫也不如高潮的顫抖來的浪蕩

生命有奇短, 愛情不過是寿命更短暫

理想也不過是得不到, 做不到, 也不敢做才稱上理想

 

妳說為我今生今世不再嫁人, 我還眞感动

妳跪地求我, 我還眞心疼妳的儍氣

妳欲跳樓, 我還信以為眞

睡夢中我叫妳,妳便起床滿足的端來溔湯

晚上看完電視我故意把茶几弄亂, 紙屑丟地毯上

一早看妳收的一塵不染
   

眞令人心慌

 

四幕: 温哥華之戀Love in Vancouver - 愛到無力時 序曲Overture: Red Sails In The Sunset, The Platter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706901

 回應文章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如夢,不!
2007/02/02 14:33

人生如夢,不!

有部電影的結語

Life has more imagination than you can dream of and dream come true only to whomever

are brave enough to carry it out.

愛在眞時假亦真

愛是虛時眞亦假

愛情不值五十两, 何必再乎它眞假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
2007/02/02 04:16
還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