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幕: 温哥華之戀Love in Vancouver - 駛往那罪惡的都市Sin City序曲Overture: Stella, Luciano Pavar
2007/01/31 18:18:42瀏覽638|回應0|推薦14

第一幕:  温哥華之戀Love in Vancouver - 駛往那罪惡Sin City的都市 

序曲Overture: Stella, Luciano Pavarotti

劇情:  我两就像LAS VEGAS 之祗程,
         一步步踏上駛往那罪惡Sin City的都市

               

 ÷

詩                                                            歌詞 (我蕩改, 您任聽)

我從矽谷回温哥華, 在温哥華美加辺境的机場,

 一双修長端莊又云稱的長腿, 像徵著加拿大的高雅

迎面向我走來, 似風如雲般飄過來, 柔美又有力道

就像舞者所呈現出的一切, 著實令我為祖國感到驚豔

一路上我無法忘怯妳雪白飢膚及黑色絲襪, 端莊而優雅

 

而妳却對坑不出一两句話的男人, 感到納悶

我一急更是找不出歸的方向

      

為了妳, 我花了上千美元製裝, 查出祗行社两人同行的名單

最後妳那糊塗的姊姊, 帶錯護照而無法入美國関
 

我两就像LAS VEGAS 之祗程, 一步步踏上駛往那罪惡的都市Sin City

路上我特意為妳準備了書及polker, 雖然妳坐車一看書就頭暈

   

我與書都不曾遺憾

   

二幕: 温哥華之戀Love in Vancouver - 假設時光再回頭  序曲Overture: Notte, Luciano Pavarotti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703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