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幕: 温哥華之戀Love in Vancouver - 假設時光再回頭 序曲Overture: Notte, Luciano Pavarotti
2007/01/31 20:29:17瀏覽838|回應2|推薦23

第二幕:  温哥華之戀Love in Vancouver - 假設時光再回頭 

序曲Overture: Notte, Luciano Pavarotti

劇情:   妳問天下有誰比你更愛我, 而我確對你最壞

         時光如果再回頭, 我是否會容忍妳的刁蠻       

 ÷

詩                                                                    歌詞 (我蕩改,你任聽)

妳問: 天下有誰比妳更愛我, 而我確對妳最壞          星啊! 未來的星

我答: 我曾親手為妳建造主卧房, 法國的Petistal         照亮每一個新思維
        
及大理石浴缶, 那一片片大理石都是我            在天狼和仙女之間穿行
         親手為妳切割,磨光,上蠟......鋪砌而成             一切都是如神秘
  

妳問: 假設時光再回頭, 我是否會容忍妳的刁蠻       宿命總是要發生

是啊! 倘若時光能再回頭                                       星啊! 永恒之星 

妳已有可以容忍妳的刁蠻的男人, 雖然妳說             請留在我身边
若擺在愛的天平上那一边倒的愛著我.                     夢幻之神, 請照亮我的幻想
只有任其羞辱天平失去平衡                             把太陽雨水音樂的漩渦帶給我

我說:  說這些有何用                                    星啊! 片刻光陰之星, 長達百方年

這就是宿命吧                                                          妳由奴隸變英雄

我不是為妳祝福了嗎                                       由孩童變成人,家庭又回歸孩童

我只擔心, 妳後悔嫁了妳不愛的人                         妳知道宇宙奥秘的原因,

妳今生失去了, 每當看到我時儍笑                       我未知的夢
我確看到妳的靈魂眞正回到妳嬌媚的軀体         給我原因給我答案 
將妳最幼稚的靈魂任我調戲                                  愛啊! 就在此愛中
發出妳童稚般驕媚的樂章                              我們將找到回覆我們的愉快

 

妳可以天天跪在床頭餵我吃早餐,                 星! 給我靈魂之星                  
像小貓般睡在我身上等我看完電視              將我的靈感寫成詩篇,美麗樂章

我確容不下妳偶而的刁蠻                                    將韵律帶入我的生命

只因為妳的殺傷力實在太強                         用音符旋律彈奏著我的命脈

我鮮紅的心總被凌遲般,                                     在天狼和仙女之間穿行
 一刀還比一刀哀傷                                             一切都如此神秘

妳今生最驕媚最痛苦時,                                     如愛一般
是我不知死活帶妳離開了痛苦漩渦                    星啊!

 

如果妳我都能自私一點, 拋棄了親情
但, 妳做不到, 我也割捨不下

妳確硬生生要切割血淋淋心鈿上的一塊親肉

我們的情愛就像Romeo and Julia式的成了双方家庭陪葬品

就如同這首音樂、逃不出家庭親情之痛, 除了痛還是痛!

痛! 痛! 痛! 痛啊痛!

一刀刀靈肉上血淋淋的血, 除了血還是顫抖的血

 

 Luciano Pavarotti 又算升麼束西, 我一直崇拜著他.
伹, 現在我才知道他的歌唱不過如此如此平凡而己
   

算得上哀傷嗎?

比得上妳的淚珠我的血汗嗎?

愛為何物, 情有何用, 妳能告訴我嗎?

 

三幕: 温哥華之戀Love in Vancouver - 夢幻珊瑚礁 序曲Overture: Sleepy Lagoon, The Platters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heartyuan&aid=703240

 回應文章

風雨作家- 祝心想事成 健康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疤痕加坑洞,更愛死人不少
2007/02/02 13:57

人不可太美, 人生更不可太完滿

帶著點缺憾來生才有勁再幹一場

就像我這張臉疤痕加坑洞

更愛死人不少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凌遲
2007/02/02 04:24
您打錯字 我也常打錯 都要改好幾回 網路比較馬虎 可是文章這麼好 總覺得瑕疵